安全生产
供热管家
供热服务
用热指南
用热常识
滨州热力有限公司
热线:968111
公司邮箱:bzxyrl@126.com
客服邮箱:bzxykefu@163.com
当前位置:滨州热力首页 > 安全生产 > 安全管理
市委副秘书长,市国资委党委书记、主任王天祥到热力公司检查督导安全生产工作
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2021-01-16    点击数:    

 IMG_6295_副本.jpg

IMG_6346_副本.jpg

 

113日下午,市委副秘书长,市国资委党委书记、主任王天祥到热力公司检查督导安全生产隐患大排查大整治工作。王天祥一行先后查看了郭集中心站、客户服务大厅、供热调度中心等,滨州市公用事业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高立松陪同检查。

王天祥对公司安全生产的相关资料及生产运营现场进行了全面检查,重点检查安全生产责任制落实情况、制度建设情况、安全隐患排查开展情况、安全物资储备情况及安全应急预案是否完善可行等。在郭集中心站,王天祥听取了相关责任人汇报。王天祥指出,要深刻汲取栖霞市五彩龙投资有限公司笏山金矿爆燃事故教训,牢固树立底线思维,坚决守牢安全底线;要认识到供热涉及民生保障,是安全生产的关键领域,针对可能存在的各类隐患,一定要全面排查、认真整改和及时清零,严防安全事故的发生。高立松表示,公用事业集团各权属企业将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加大安全隐患排查和风险防控力度,全面消除各类隐患,全力保障供热、供气、供水安全稳定运行。

版权所有:Copyright ©2010 滨州热力有限公司 网站备案号: 鲁ICP备10209030号-5  

鲁公网安备 37160202000712


服务及报修:968111 传真:0543-2198799 公司邮箱:bzxyrl@126.com 公司地址:滨州市黄河十二路1011号 滨州网站建设:山东华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