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动态
供热管家
供热服务
用热指南
用热常识
滨州热力有限公司
热线:968111
公司邮箱:bzxyrl@126.com
客服邮箱:bzxykefu@163.com
当前位置:滨州热力首页 > 企业动态 > 新闻动态
供暖倒计时,奋战一百天
文章来源:[!--befrom--]    发布时间:2019-08-09    点击数:    

 2019年是祖国成立70周年,是滨州市建设“富强滨州”的开局之年。今天是88日,距离今冬供暖还有整整一百天。滨州鑫谊热力有限公司时隔八年,再次启动“供暖倒计时,奋战一百天”活动,旨在鼓全员之干劲,凝全员之力量,以饱满的热情、优质的服务向祖国成立70周年献礼!

一百天,有人可以虚度而过,有人可以改写历史;

一百天,有人惶惶不可终日,有人却创造了奇迹。 

一百天,鑫谊供热人选择这样做:

201988日,滨州鑫谊热力有限公司召开 “供暖倒计时,奋战一百天”启动大会,公司领导班子、中层干部以及各部门业务骨干参加会议。会上,数字信息部、工程部、客服部、供热管理部部门负责人汇报上半年工作完成情况,对百日会战作表态发言;各分管领导从业务角度总结发言,公司总经理王岩芹最后对百日会战提出三点要求:抓管理抢工期、找方法变策略、树正气立榜样,力争2019-2020采暖季各项供热工作再上新台阶。 

IMG_0621_副本1.jpg

 

IMG_0632_副本2.jpg

 

“百日会战”工作任务书

一、新用户入网:

1. 8月底前完成新入网单位的面积测量工作。

2. 新入网单位供热相关费用的收缴、新建热力站和供热设施验收工作有序开展,积极协调各新入网单位按期推进,确保今冬如期顺利供热。

二、供热工程

9月底前供热检修工程全部完成,10月底前完成2019年城建工程和胜利油田“三供一业”供暖设施改造工程。

三、供热运行

1. 8月底前完成2019-2020采暖季供热运行方案的编制。

2.10月初开始供热管网注水冲洗及站网调试工作,10月底具备冷运条件。

四、供热服务:

1. 开展服务标准化培训、热线员+供暖管家业务培训。

2. 9月份多部门联动开展供热进社区宣传活动。

3. 微信公众号新增在线开通和在线报停功能,供暖前完成上线随后进入试运行阶段。

4. 对老用户中供热效果易波动和供热设施存在问题的单位(小区)加装远传测点,实时监测、及早调节,最大限度确保稳定供热。

五、信息化建设

1. 10月底前完成自控系统升级改造,供热管网全网平衡系统和二网平衡系统均具备试运行条件。

2. 10月底完成视频监控系统设备安装和调试,为供热运行提供安全保障。

版权所有:Copyright ©2010 滨州热力有限公司 网站备案号: 鲁ICP备10209030号-5  

鲁公网安备 37160202000712


服务及报修:968111 传真:0543-2198799 公司邮箱:bzxyrl@126.com 公司地址:滨州市黄河十二路1011号 滨州网站建设:山东华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