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动态
供热管家
供热服务
用热指南
用热常识
滨州热力有限公司
热线:968111
公司邮箱:bzxyrl@126.com
客服邮箱:bzxykefu@163.com
当前位置:滨州热力首页 > 企业动态 > 新闻动态
【暖意正浓】今冬“访民问暖”正式启动
文章来源:[!--befrom--]    发布时间:2019-11-30    点击数:    

 

2018年启动以来,“访民温暖”活动已成为滨州鑫谊热力有限公司一种常态化的服务模式,在供热政策宣传、供热知识普及、服务质量提高方面发挥了重要作用。为进一步提升服务质量,打通供热服务的最后一公里,滨州鑫谊热力有限公司今冬“访民问暖”活动正式启动。 

这次“访民问暖”活动,党支部四个党小组分头行动,带领技术人员、供热管家利用一周时间对供热辖区内635家用热单位进行全覆盖排查。建立台账,实行销号管理,重点跟踪市长热线和公司热线投诉受理情况,同时现场向热用户征集对供热工作的意见和建议。统一采取:电话回访摸底—入户查看处理——跟踪回访结果的“三步曲”服务模式,确保用户满意率100%。“访民问暖”活动结束后,将针对摸底排查发现的问题和现场征集的意见建议召开专题会议,以此为契机持续提升供热效果和服务水平。

 

IMG_2082.jpg

结合“双报到”,与郭集社区工作人员一起开展“访民问暖” 

 

1129日“访民问暖”活动现场 

 

 IMG_2089.jpg

IMG_2132.jpg

 

微信图片_20191129143103_副本.jpg

——公司领导层询问用户家中用暖情况、热计量退费情况,并认真听取用户对供热工作的意见和建议。

微信图片_20191129143133.jpg

 

 微信图片_20191129153008.jpg微信图片_20191129153008.jpg 

——走进用户家中检查用热设施,指导用户排气堵、除污堵,让百姓切身感受到我们贴心周到的服务。 

 IMG_2161.jpg

——宣传微信服务号线上业务,指导用户进行供热管家线上查询,引导百姓体验“网上营业厅”带来的便捷服务。

IMG_2125_副本.jpg 

——向热用户详细讲解热计量温控面板的使用方式。

 

一直以来,滨州鑫谊热力有限公司以服务民生为己任,努力提高服务水平、提升服务质量,打造优质“暖万家”供热服务品牌。我们将以“访民问暖”活动为契机,继续聚焦百姓对供热工作的新要求和新期待,用一件件务实之举夯实民生基石,为百姓勾勒万家温暖的美好画卷。

版权所有:Copyright ©2010 滨州热力有限公司 网站备案号: 鲁ICP备10209030号-5  

鲁公网安备 37160202000712


服务及报修:968111 传真:0543-2198799 公司邮箱:bzxyrl@126.com 公司地址:滨州市黄河十二路1011号 滨州网站建设:山东华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