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动态
供热管家
供热服务
用热指南
用热常识
滨州热力有限公司
热线:968111
公司邮箱:bzxyrl@126.com
客服邮箱:bzxykefu@163.com
当前位置:滨州热力首页 > 企业动态 > 新闻动态
【平安元宵节】致敬最美“逆行者”
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2020-02-08    点击数:    

 

元宵节-1_副本.jpg

 

年到元宵灯火燃,

龙腾狮舞夜难眠。

满帘花影月三五,

一碗汤圆情万千。 

今天是元宵佳节,滨州鑫谊热力有限公司恭祝全体市民元宵佳节安康幸福。

2020年伊始,这场始料未及的疫情让我们的春节变得很不一样,过后的这个元宵节也依旧黯淡。疫情防控各条战线上的工作人员,尤其是武汉的医务工作者,他们不畏艰险冲向一线,拼尽全力日日夜夜,在与疫情做斗争。每逢佳节倍思亲,我们思念不能相聚的亲人,也更为挂念这些奋斗在一线、守护着我们的最美“逆行者”,愿他们早日平安归来。

timg (1).jpg

作为供热人,虽身不能至武汉,但仍以万千白衣天使、最美逆行者为榜样,奋斗在供热一线,力保千家万户的温暖。我们在家中加强个人和家人的防护,在工作岗位上定期消毒按时通风;我们心系武汉积极参与募捐活动,竭尽所能做好包保小区的疫情防控督导。除此之外,在这个特殊时期,我们能做的就是在自己的岗位上继续坚守,用坚守传递温度、温暖和温情。

点击图片观看视频《疫情防控 温暖万家》

5-2.jpg

 

同时,我们在这里也呼吁广大市民,减少外出活动,注意个人卫生和防护,加强健康管理,保持理性科学的态度和积极向上的心态,将爱心和智慧汇聚成战胜疫情的磅礴力量。

没有一个冬天不能逾越,没有一个春天不会到来。我们坚信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在各条战线工作人员的并肩奋战、不懈努力下,我们一定能打赢这场战役。所以,无论2020开头多么艰难,春天终会到来!希望如约而至的不仅有温暖的春天,更有平安的你!

点击图片观看战“疫”公益歌曲MV 《最美的逆行》

QQ截图20200210161212_副本.jpg

版权所有:Copyright ©2010 滨州热力有限公司 网站备案号: 鲁ICP备10209030号-5  

鲁公网安备 37160202000712


服务及报修:968111 传真:0543-2198799 公司邮箱:bzxyrl@126.com 公司地址:滨州市黄河十二路1011号 滨州网站建设:山东华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