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动态
供热管家
供热服务
用热指南
用热常识
滨州热力有限公司
热线:968111
公司邮箱:bzxyrl@126.com
客服邮箱:bzxykefu@163.com
当前位置:滨州热力首页 > 企业动态 > 新闻动态
党风廉政建设座谈会纪实
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2020-06-25    点击数:    

 

2020622日下午15:00,滨州市公用事业集团有限公司党委委员、纪检书记胡学功同志一行到滨州鑫谊热力有限公司,就企业党风廉政建设情况进行调研座谈,滨州鑫谊热力党支部委员全部参加。

 

 

7.jpg

 

 

会上鑫谊热力党支部书记、总经理王岩芹同志汇报了公司党风廉政建设和公司整体工作情况,支部各委员分别对《关于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的实施细则(征求意见稿)》和《关于失实检举控告澄清正名工作暂行办法(征求意见稿)》发表意见。支部全体委员表示,将严格遵守、以身作则执行细则和办法,继续健全完善支部《党风廉政责任制》等相关制度,不断加强支部战斗堡垒作用,以党建促业务,带领公司健康持续发展。 

胡学功同志在听取了汇报和意见后,对党支部和公司现阶段工作表示肯定,同时也对公司今后工作提出指导意见,为大家讲了一堂生动的党课:

一、落实企业党建主体责任,领导干部要严于律己,关口前移,完善制度,做好提前监督工作。

二、突破思维惯性,加强文化自信。只有创新才是企业的新起点,创新的过程也是企业文化积累的过程,加强文化自信,形成特色企业文化。

三、健全制度,做好安全管理工作。“安全管理”的要点在于“预防”,健全的制度好比“机长清单”是安全管理的基础,要不断完善制度,消除安全隐患。

四、加强学习培训,提高服务水平。只有具备充实的专业知识,才能更好的为用户服务、解决问题、化解矛盾,提升服务水平。

五、工作中杜绝官僚主义、形式主义,要集思广益、形成合力。畅通与员工的沟通渠道,倾听建议、培养塑造、及时肯定,激发员工的工作积极性。

胡书记的讲话直击人心、振奋精神。最后,支部书记、总经理王岩芹同志表示:鑫谊热力将在集团党委的领导下,充分发挥党建引领作用,促进企业健康发展,为国有企业做大做强、为建设“富强滨州”贡献力量!

 

WPS图片-修改尺寸2.jpg

版权所有:Copyright ©2010 滨州热力有限公司 网站备案号: 鲁ICP备10209030号-5  

鲁公网安备 37160202000712


服务及报修:968111 传真:0543-2198799 公司邮箱:bzxyrl@126.com 公司地址:滨州市黄河十二路1011号 滨州网站建设:山东华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