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动态
供热管家
供热服务
用热指南
用热常识
滨州热力有限公司
热线:968111
公司邮箱:bzxyrl@126.com
客服邮箱:bzxykefu@163.com
当前位置:滨州热力首页 > 企业动态 > 新闻动态
滨州鑫谊热力有限公司开展节能宣传活动
文章来源:[!--befrom--]    发布时间:2020-07-02    点击数:    

 

629日至75日是全国节能宣传周,本次节能宣传周主题为“绿水青山,节能增效”,低碳日主题为“绿色低碳,全面小康”。为深入开展全员节能低碳宣传教育,增强全员节能意识,在全公司营造节能降耗的浓厚氛围,滨州鑫谊热力有限公司在公司微信群发起倡议书,提倡全体职工节约能源、文明就餐、绿色出行、做好垃圾分类等,并围绕倡议书内容开展了一系列节能宣传周和全国低碳日宣传活动。

 

倡议书内容

公司各部室:

今年是全国节能宣传周30周年,2020年6月29日至7月5日为全国节能宣传周,7月2日为全国低碳日。2020年全国节能宣传周活动的主题是“绿水青山 节能增效”,全国低碳日主题是“绿色低碳 全面小康”,现倡议大家:

1、节水:及时报修损坏的水龙头、水管等并控制水量使用大小,随用随关。

2、节电:空调温度控制在26摄氏度,保证绿色环保节能;计算机、打印机等电子设备长时间不用的情况下,调制“节能”模式;在离开办公室时,自觉关闭电脑、打印机等电子设备电源,做到“人走灯灭”。

3、节约用纸:要求双面打印;尽量实行无纸化办公。

4、文明餐桌:

有序就餐----排队打饭、不拥挤、不争抢;

节约用餐----吃多少要多少,实行光盘行动;

安全就餐----用新鲜食材、食用油;

文明就餐----保持安静,不大声喧哗,不乱倒剩饭残渣。

5、绿色出行:上下班可以利用共享单车,公交车、拼车等方式,尽量少开车或不开车,以实际行动践行低碳出行、绿色环保。

6、垃圾分类:公司、家庭及公共场所投放垃圾时需分类进行。

滨州鑫谊热力有限公司

二〇二〇年七月一日

 

IMG_3754_副本.jpg

 

版权所有:Copyright ©2010 滨州热力有限公司 网站备案号: 鲁ICP备10209030号-5  

鲁公网安备 37160202000712


服务及报修:968111 传真:0543-2198799 公司邮箱:bzxyrl@126.com 公司地址:滨州市黄河十二路1011号 滨州网站建设:山东华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