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动态
供热管家
供热服务
用热指南
用热常识
滨州热力有限公司
热线:968111
公司邮箱:bzxyrl@126.com
客服邮箱:bzxykefu@163.com
当前位置:滨州热力首页 > 企业动态 > 新闻动态
鑫谊热力“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警示教育报道
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2020-09-30    点击数:    

中秋、国庆“双节”将至,为进一步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持之以恒纠正“四风”,着力营造风清气正的节日氛围,鑫谊热力党支部于2020924日至25日组织公司党员、共青团员和重要岗位人员到滨城区警示教育基地开展了“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警示教育活动,此次接受教育共计74人次。

滨城区警示教育基地以“新”为主线,以“警示教育”为核心主体。在讲解员的引导下,全体人员依次参观了“时光隧道”和“新使命、新常态、新形势、新警醒、新风气”五大展厅。通过“党员干部成长轨迹”、“模拟留置室”、“模拟看守所”、“监狱场景体验空间”、“家风体验空间”、“初心唤醒室”等新颖的警示教育方式,大家深刻感受到十八大以来全面从严治党的重大成果和我们党惩治腐败的零容忍态度,特别是通过了解滨城区近年来查办的典型案件,更进一步感受到全面从严治党就在身边、正风肃纪反腐就在身边。

 

微信图片_20200926124730.jpg

在党旗面前,重温入党誓词,不忘初心,牢记共产党员的政治责任和历史使命。在初心唤醒室,党员干部通过临摹廉语,把“掌权为公、用权为民”,“君子行廉以全其身,守清以保其身”牢牢记在心上。

微信图片_20200926124804.jpg

 

微信图片_20200926124749.jpg

 

此次警示教育,是公司党风廉政建设的重要举措,通过活动,党员干部纷纷表示,在以后的工作和生活中要修身律己、廉洁齐家,严守廉政红线,树立正确三观,时刻保持清醒头脑,抵御各种诱惑,正确对待和行使权利,努力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以新的工作理念、新的工作思路、新的工作作风,团结带领公司全体员工为“富强滨州”和滨州供热蓬勃发展做出贡献!

版权所有:Copyright ©2010 滨州热力有限公司 网站备案号: 鲁ICP备10209030号-5  

鲁公网安备 37160202000712


服务及报修:968111 传真:0543-2198799 公司邮箱:bzxyrl@126.com 公司地址:滨州市黄河十二路1011号 滨州网站建设:山东华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