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生产
供热管家
供热服务
用热指南
用热常识
滨州热力有限公司
热线:968111
公司邮箱:bzxyrl@126.com
客服邮箱:bzxykefu@163.com
当前位置:滨州热力首页 > 安全生产 > 安全管理
安全生产 重中之重
文章来源:[!--befrom--]    发布时间:2016-04-20    点击数:    

 

安全生产 重中之重
---鑫谊热力召开2016第一季度安全生产例会

安全生产检查

 

安全生产例会

              为进一步落实安全管理制度,确保供暖工作安全稳定运行,近日,鑫谊热力公司召开了2016第一季度安全生产例会。
会议中,首先通报了本月10日安全生产检查和整改的情况。参会人员共同学习了《市住建局安全稳定专题会议纪要》和《关于做好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落实情 况专项执法检查第二阶段工作的通知》等文件。在掌握了文件重要精神后,副总经理王福华和盖东明分别从各自分管工作的角度出发,指出“安全无小事”、“安全 稳定运行乃重中之重”。总经理王岩芹最后强调要把安全生产真正落到实处,切实履行职责、强化管理,早准备、早布置、早落实,推动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

版权所有:Copyright ©2010 滨州热力有限公司 网站备案号: 鲁ICP备10209030号-5  

鲁公网安备 37160202000712


服务及报修:968111 传真:0543-2198799 公司邮箱:bzxyrl@126.com 公司地址:滨州市黄河十二路1011号 滨州网站建设:山东华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