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生产
供热管家
供热服务
用热指南
用热常识
滨州热力有限公司
热线:968111
公司邮箱:bzxyrl@126.com
客服邮箱:bzxykefu@163.com
当前位置:滨州热力首页 > 安全生产 > 安全管理
积极开展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培训 为安全生产保驾护航
文章来源:[!--befrom--]    发布时间:2020-10-12    点击数:    

  WPS图片-修改尺寸1.jpg

 

为确保本采暖季安全稳定运行、夯实职业健康安全管理基础,鑫谊、鑫诚热力公司于10月9日至11日共同邀请外部专家举办了为期三天的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培训,参加学员涉及鑫谊、鑫诚公司的高管层、中层干部以及安全员、班组长共八十三名人员。

 

WPS图片-修改尺寸2.jpg

 

小组讨论学习

WPS图片-修改尺寸4.jpg WPS图片-修改尺寸6.jpg

WPS图片-修改尺寸3.jpg WPS图片-修改尺寸7.jpg

WPS图片-修改尺寸5.jpg

 

 

本次培训主要学习杜邦公司的十大安全理念、了解国际标准ISO45001:2018《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要求及使用指南》、学习危险源辨识及风险评价的方法和认识风险分级管控和隐患排查双重预防体系与ISO45001的关系,学员通过学习掌握了与职业健康安全体系有关的较为全面的理论知识。

 

 8.jpg 9.jpg

10.jpg 11.jpg

12.jpg 13.jpg

14.jpg

图|部分课件

 

三天的学习受益匪浅,大家认识到建立系统的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可及时发现和消除隐患,能够有效预防安全事故;纷纷表示要将学到的知识融会贯通到日常工作中,时刻把安全放在首位。下一步两家企业也将进一步健全完善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相关制度,为企业做大做强夯实安全基础,助推企业健康稳定发展。

版权所有:Copyright ©2010 滨州热力有限公司 网站备案号: 鲁ICP备10209030号-5  

鲁公网安备 37160202000712


服务及报修:968111 传真:0543-2198799 公司邮箱:bzxyrl@126.com 公司地址:滨州市黄河十二路1011号 滨州网站建设:山东华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