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生产
供热管家
供热服务
用热指南
用热常识
滨州热力有限公司
热线:968111
公司邮箱:bzxyrl@126.com
客服邮箱:bzxykefu@163.com
当前位置:滨州热力首页 > 安全生产 > 安全管理
【安全生产】防患未然,安全保供——滨州热力开展综合应急演练
文章来源:[!--befrom--]    发布时间:2023-11-02    点击数:    
  为提高滨州热力一线职工应急处置水平和事故处理能力,1030日下午,滨州热力有限公司开展综合应急演练活动。市公用事业集团党委副书记,热力公司党委书记、执行董事、总经理姜锡朋,党委委员、副总经理曹振东参加此次演练。

(变频器故障着火事故应急演练)

(换热站停水事故应急演练)

(管网泄漏事故应急演练)

(汽动泵故障事故应急演练)
  此次演练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采取随机抽查项目的形式,依次开展变频器故障着火事故应急演练、换热站停电、停水事故应急演练、管网泄漏事故应急演练、汽动泵故障事故应急演练、电动泵故障事故等应急演练。在各个环节,参演人员分工明确、紧张有序、高效处理、有效检验应急预案的可行性,达到了预期的效果。
  姜锡朋指出,为确保今冬各项供暖工作安全、高效、平稳完成,职工要不断提升安全意识和应急防范能力,在日常工作中要遵章操作、规范运行,严格执行安全操作规程,严格落实网格化巡检巡查制度,按照属地管理的原则进行区域划分,明确监管责任和工作内容,构建 全面覆盖、网格到底、责任到人的网格化管理制度。做好安全生产大检查工作,发现隐患及时汇报处理,将隐患扼杀在摇篮当中,有效避免安全事故的发生,确保安全生产零事故;他强调,要牢固树立安全生产红线意识和底线思维,严格执行安全生产法律法规有关要求,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坚决克服麻痹思想、侥幸心理和松懈情绪,持之以恒的抓好各项安全措施落实,坚决防范遏制各类安全事故的发生,为供热运行营造良好的安全环境。
  今冬供暖在即,滨州热力有限公司将以此次综合应急演练为契机,持续提升供热应急处置能力建设,生产运营中心、各分公司持续梳理应急处理流程、细化操作步骤,强化与热源厂以及彼此间的协同合作,真正把安全工作做好、做实,确保今冬供热工作顺利、平稳进行。
版权所有:Copyright ©2010 滨州热力有限公司 网站备案号: 鲁ICP备10209030号-5  

鲁公网安备 37160202000712


服务及报修:968111 传真:0543-2198799 公司邮箱:bzxyrl@126.com 公司地址:滨州市黄河十二路1011号 滨州网站建设:山东华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