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风党建
供热管家
供热服务
用热指南
用热常识
滨州热力有限公司
热线:968111
公司邮箱:bzxyrl@126.com
客服邮箱:bzxykefu@163.com
当前位置:滨州热力首页 > 党风党建 > 党建要闻
鑫谊热力党支部志愿服务活动
文章来源:[!--befrom--]    发布时间:2016-03-10    点击数:    

    为弘扬新时代雷锋精神,推进志愿服务制度化建设,发挥文明单位的示范带动作用,2015年6月14日,滨州鑫谊热力志愿服务队在鑫谊热力党支部的带领下走上街头,在责任区内开展公共环境卫生整治志愿服务活动,努力营造讲卫生、爱清洁、讲文明的氛围,以维护良好的城市环境与城市形象。

   活动中,鑫谊热力志愿服务队人员拿起铁锹、扫帚、刮刀等工具,渤海十八路路东责任区内人行道及绿化带内的果皮纸屑、落叶杂草等垃圾进行集中打扫,对区域 内沿街商铺、办公楼等建筑物外侧的卫生死角进行了清扫,对道路路面、公交站牌、路灯等公共设施上的上百个小广告进行了清理,以实际行动弘扬新时代雷锋精 神,为文明城市创建贡献力量。

版权所有:Copyright ©2010 滨州热力有限公司 网站备案号: 鲁ICP备10209030号-5  

鲁公网安备 37160202000712


服务及报修:968111 传真:0543-2198799 公司邮箱:bzxyrl@126.com 公司地址:滨州市黄河十二路1011号 滨州网站建设:山东华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