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风党建
供热管家
供热服务
用热指南
用热常识
滨州热力有限公司
热线:968111
公司邮箱:bzxyrl@126.com
客服邮箱:bzxykefu@163.com
当前位置:滨州热力首页 > 党风党建 > 党建要闻
鑫谊热力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
文章来源:[!--befrom--]    发布时间:2014-09-01    点击数:    

   

    2014年8月21日下午2:30,鑫谊热力党支部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王岩芹总经理主持,参加会议的有市住建局党委委员、副调研员马燕,市住建局城建科科长鲍松涛,市住建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办公室科员范宜卿及公司全体党员。

    会议中,马燕局长做了重要讲话,就查摆问题提出宝贵的意见;公司总经理王岩芹同志带领全体党员重新宣读了入党誓词。之后,公司领导班子以及其他党员依次做对照检查,并进行批评与自我批评。

    随后,总经理王岩芹对党员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情况进行点评总结,并对下步教育实践活动提出具体要求:“希望全体党员在以后工作中,端正思想,端正态度,勇于和善于运用批评和自我批评的武器,确保会议取得实实在在的效果。”

   大家纷纷表示,通过开展会议,达到了“为民务实清廉”的教育目的,使人精神倍增,心情舒畅。从党员干部的切身感受反馈的情况看,此次民主党员评议大会取得了预期的效果。

 

版权所有:Copyright ©2010 滨州热力有限公司 网站备案号: 鲁ICP备10209030号-5  

鲁公网安备 37160202000712


服务及报修:968111 传真:0543-2198799 公司邮箱:bzxyrl@126.com 公司地址:滨州市黄河十二路1011号 滨州网站建设:山东华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