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风党建
供热管家
供热服务
用热指南
用热常识
滨州热力有限公司
热线:968111
公司邮箱:bzxyrl@126.com
客服邮箱:bzxykefu@163.com
当前位置:滨州热力首页 > 党风党建 > 党建要闻
党支部扎实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
文章来源:[!--befrom--]    发布时间:2016-10-19    点击数:    

 

自开展两学一做专题教育以来,鑫谊热力党支部始终检查学用结合,知行合一,不仅在供暖服务工作中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更是通过走进福利院看望慰问儿童、积极参与献血活动、参观渤海纪念园等多种方式践行“两学一做”。
一、鑫谊热力党支部于2016年7月7日召开了鑫谊热力第二季度全体党员大会,大会上进一步学习、讨论“两学一做”教育学习活动。
 1.jpg
 
二、支部积极组织开展多项生动活泼、丰富多彩的学习活动,丰富学习形式,确保学习效果。
1、我支部组织广大党员订阅使用“渤海先锋”微信公众号,充分利用各种网络平台。
2、党支部书记带领全体党员同志手抄党章,截止到6月底支部28名同志全部完成。
2.jpg
 
3、广大党员同志坚持每日自学,坚持写好“两学一做”学习笔记。还建立了鑫谊热力党支部微信群,方便党员之间学习交流,激发党员参与学习的热情和兴趣。
2.jpg
 
4、根据上级党委部署要求,我支部参加了“万名党员大轮训”活动,我支部全部党员完成了学习培训。
三、看望慰问福利院的孩子们,通过和孩子们的互动,使党员深受教育,激发党性,更加坚定了干事创业回馈社会的信心和决心。
4.jpg
四、我支部六月份组织了无偿献血活动,此次活动是我支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的具体实践,大家用实际行动争做先锋模范党员,为社会奉献了自己的一份爱心。
5.jpg
五、组织全体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于7月8日参观渤海革命纪念园党性教育基地。
6.jpg
 
六、设置专题宣传栏,加大“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宣传力度,强化学习意识。
 7.jpg
七、根据局机关下发的《关于机关党组织标准化建设的实施方案》要求,我公司开展了“亮身份树党员形象、亮职责树党员标杆、亮承诺树党员品牌”“三亮三树”活动。设立党员示范岗,引导党员亮身份亮承诺,提高服质量,党员立足岗位,发挥模范带头作用,争当服务楷模。
8.jpg

 

开展“两学一做”,基础在学,关键在做。支部全体党员同志以供热工作为重点,在“做”字上下功夫,立足岗位,发挥作用,坚守党性不动摇,执行标准不走样,始终保持干事创业的精、气、神,不忘入党誓词,“不忘初心,继续前行”。
版权所有:Copyright ©2010 滨州热力有限公司 网站备案号: 鲁ICP备10209030号-5  

鲁公网安备 37160202000712


服务及报修:968111 传真:0543-2198799 公司邮箱:bzxyrl@126.com 公司地址:滨州市黄河十二路1011号 滨州网站建设:山东华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