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风党建
供热管家
供热服务
用热指南
用热常识
滨州热力有限公司
热线:968111
公司邮箱:bzxyrl@126.com
客服邮箱:bzxykefu@163.com
当前位置:滨州热力首页 > 党风党建 > 党建要闻
老吾老以及人之老——鑫谊热力党员“主题党日”慰问老年公寓
文章来源:[!--befrom--]    发布时间:2017-07-13    点击数:    

IMG_1237_副本.jpg

滨州鑫谊热力有限公司自今年以来,每月定期举行两次“主题党日”活动,形成了常态化。本月8日上午,鑫谊热力多名党员拎着新鲜的水果,米、面、油等走进了金福苑老年公寓,举行了一场别开声面的“关爱老人·主题党日”活动。
IMG_1145_副本.jpg
鑫谊热力党员们为博老人们一笑,使出浑身解数,为老人唱歌、表演京剧,陪老人们聊天。此时,我们不仅仅是一名党员、一名鑫谊供热人,更是化身为老人们的孙子孙女,竭尽所能为老人带来欢乐。金福苑的老人们同样馈赠给我们属于他们那个年代的歌曲。整个活动其乐融融,场面非常温馨。
IMG_1215_副本.jpg
“感谢鑫谊热力的党员来慰问我们的老人。其实,老人最缺的是关爱。陪伴,是最长情的告白。这不应该只是年轻人的誓言,更应是对老人的承诺。关爱老人,就是关爱我们自己。”金福苑赵院长一席话让大家感动之余更多的是思考。
“老吾老以及人之老,幼吾幼以及人之幼。”鑫谊热力党员们在慰问老人们的同时,自己也切实感受到了敬老爱老带给自己的正能量。
 
版权所有:Copyright ©2010 滨州热力有限公司 网站备案号: 鲁ICP备10209030号-5  

鲁公网安备 37160202000712


服务及报修:968111 传真:0543-2198799 公司邮箱:bzxyrl@126.com 公司地址:滨州市黄河十二路1011号 滨州网站建设:山东华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