供热发展
供热管家
供热服务
用热指南
用热常识
滨州热力有限公司
热线:968111
公司邮箱:bzxyrl@126.com
客服邮箱:bzxykefu@163.com
当前位置:滨州热力首页 > 供热发展 > 供热计量
热计量装置使用注意事项
文章来源:[!--befrom--]    发布时间:2016-10-21    点击数:    

 

一、热量表和温控装置使用的注意事项
1、严禁用户私自拆装或改变热量表水流路线。
2、严禁用户剪短、破坏热计量装置通讯信号线。
3、拆卸时注意保存好热表密封胶垫,把热量表安置于不易触碰的地方,另外要防止水流浸湿。
4、严禁用户私自拆卸或手动改变温控阀门开度,以免破坏温控阀电机。
二、温控面板操作注意事项
1、无线面板不得放置在散热器上部或靠近门窗位置,否则会造成温度测量误差或增加热量消耗。
2、 用户自动关闭面板时温控会处于关阀状态。(山东力创厂家面板)   
3、严禁用户室内装修时私自改接面板线路,以防烧坏面板及通讯线路。
4、产品使用请按照说明书操作,非专业人员请勿试图打开,以免对内部芯片造成损坏,造成损坏不在保修之列。
5、如遇通讯失败或其它问题请与热力公司联系。
三、供暖期间注意问题 
1、供暖前期、供暖后十天左右及供暖期间要定时清除除污器杂物,以确保热表数据准确以及因热表反射镜片堵塞而造成热量表受损。
2、供暖前期因管道内不断有气体产生,容易产生气塞,需要不断排气,排气阀寿命一般为两年,需要到期更换。
3、不要随意人为拆卸热计量装置,防止计量装置遭损坏而导致数据不准和无法实行正常调控。

4、禁止用户私自加装加压泵,致使相邻用户产生逆向水流,导致热表无法计量。

版权所有:Copyright ©2010 滨州热力有限公司 网站备案号: 鲁ICP备10209030号-5  

鲁公网安备 37160202000712


服务及报修:968111 传真:0543-2198799 公司邮箱:bzxyrl@126.com 公司地址:滨州市黄河十二路1011号 滨州网站建设:山东华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