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服中心
供热管家
供热服务
用热指南
用热常识
滨州热力有限公司
热线:968111
公司邮箱:bzxyrl@126.com
客服邮箱:bzxykefu@163.com
当前位置:滨州热力首页 > 客服中心 > 供热服务
开展“访民问暖”,实现供热服务“零距离”
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2019-03-11    点击数:    

 微信图片_20181222150307_副本.jpg

 

为切实保障广大热用户温暖过冬,自1213日开始,滨州鑫谊热力有限公司以用户满意为工作出发点和落脚点,开展了为期一周的“访民问暖”活动,此次“访民问暖”活动分为四个小组,配合22名供热管家对供暖辖区内635家用热单位进行全覆盖排查,通过建立台账,实行销号管理,重点跟踪市长热线和公司热线投诉受理情况,统一采取:电话回访摸底—入户察看处理——跟踪回访结果的“三步曲”服务模式,确保用户满意率100%,实现供热服务和质量“双提升”。

直击“访民问暖”现场:

微信图片_20181222143656_副本.jpg

时间:20181214

地点:北海花园某户

问题:多栋楼供回水方向接反,且污堵现象较为严重

解决措施:建议物业对接反的楼栋进行反冲洗。反冲后如效果仍不理想,建议热用户联系专业清洗公司对地暖进行冲洗。同时要求物业将接反的管道进行更改。

 

时间:20181215

地点:农机局宿舍某户

问题:暖气片温度高,但由于严重包封,导致室温较低

解决措施:建议热用户自行拆除包封。

 

时间:20181216

地点:观湖花园某户

问题:北数245路地暖管堵塞导致室内温度不达标

解决措施:建议其联系专业清洗公司清洗地暖。

 

回测时温度室温均达标,且用户满意度高。 

暖气不热集锦

1、用户家中阀门年久失修,开关不灵活或未完全打开。

2、暖气片或地暖未及时清理出现堵塞,导致循环不畅。建议用户联系专业人员进行清洗。

3、家中暖气片或地暖盘管数量偏少,出现暖气片热但室温不达标。建议按照设计要求增加暖气片数量。

4、用户所在小区或楼宇用热率低,导致散热量大从而影响用热户采暖效果。据统计,对于孤岛用户,上下邻居都不用时室温低5度;上或下不用时室温低2度;边户、顶户、底户比中间户低2度。

5、暖气片包封严重,热量无法散出。

供热服务和质量“双提升”

活动结束后,公司立即召开供热专题会,针对摸底排查发现的问题,在下一步供热服务和运行方面做到以下提升:

供热服务方面:

增加热线电话坐席,规范热线接听、派单和回访流程;

供热管家“预约服务”,严格按时限处理和回访,实现用户投诉“闭合式”管理。

健全完善回访机制,多措并举确保用户满意度100%

供热运行方面:

加强安全隐患排查,针对各单位(小区)院内管网和设施的隐患问题,及时做好与单位物业的对接,积极提供技术支持,确保“安全无缝隙”

提前三天进行站网提温,确保外界气温下降时用户室内用热稳定均衡,实现“稳定无缝隙”

面对极寒天气,重点关注设施不达标和用热率偏低的单位(小区)供热现状,实现“达标无缝隙”。

 

对于即将迎来的大幅降温,鑫谊热力公司已增加热线座席,并于昨日对供热站网进行了提温,来自供热自控平台实时数据:高温水管网100 度,暖气片温度在52度左右,地暖在44度左右。

寒冷时节,鑫鑫在此提醒大家及时增添衣物,如遇供热问题请拨打热线电话:21988002198500,热线服务人员将与您温馨相伴!

版权所有:Copyright ©2010 滨州热力有限公司 网站备案号: 鲁ICP备10209030号-5  

鲁公网安备 37160202000712


服务及报修:968111 传真:0543-2198799 公司邮箱:bzxyrl@126.com 公司地址:滨州市黄河十二路1011号 滨州网站建设:山东华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