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动态
供热管家
供热服务
用热指南
用热常识
滨州热力有限公司
热线:968111
公司邮箱:bzxyrl@126.com
客服邮箱:bzxykefu@163.com
当前位置:滨州热力首页 > 企业动态 > 新闻动态
集中供热暖人心 业主代表为公司送锦旗
文章来源:[!--befrom--]    发布时间:2019-01-13    点击数:    

IMG_5237_副本.jpg

 

113日,明媚的阳光为冬日带来了暖意,下午4点左右梁才园丁馨园小区业主代表石波、肖月祥给公司送来一面锦旗,上面写有“携手合作为业主 感谢配合送温暖”。他们称公司的一系列温暖之举令他们十分感动,特意送上锦旗表示感谢。

梁才街道办事处辖区的园丁馨园小区长期以来无物业管理,用暖协调难度大。公司自接到用暖申请后,各部门立即行动,对该小区进行了现场测量勘察,认真制定出技术改造方案,在业主代表石波、肖月祥的配合下,积极与梁才街道办事处沟通协调,妥善解决了院内33户居民的用暖问题。自20181116日顺利开阀用暖以来,室内温度保持在22度左右。这令首次享受到集中供热的居民称赞不已。

2017年公司积极响应滨州市政府节能减排、拆炉并网民生环保政策,将温暖之路顺利通往了秦皇台乡和梁才办事处。如今园丁馨园小区的顺利用暖标志着梁才办事处用热单位(小区)已经达18家,供热面积15万平方米。与此同时,秦皇台乡的供暖面积也已经近5万平方米,用热单位11家。公司将继续在双热源供热模式下最大限度地满足老城区东北部新增的用热需求,公司全体职工也将秉承“用心服务 情暖万家”的服务理念,不遗余力让更多的城镇居民享受到集中供热。

版权所有:Copyright ©2010 滨州热力有限公司 网站备案号: 鲁ICP备10209030号-5  

鲁公网安备 37160202000712


服务及报修:968111 传真:0543-2198799 公司邮箱:bzxyrl@126.com 公司地址:滨州市黄河十二路1011号 滨州网站建设:山东华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