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动态
供热管家
供热服务
用热指南
用热常识
滨州热力有限公司
热线:968111
公司邮箱:bzxyrl@126.com
客服邮箱:bzxykefu@163.com
当前位置:滨州热力首页 > 企业动态 > 新闻动态
【暖万家】凝心聚力,打造优质供热服务窗口
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2019-03-18    点击数:    

 滨州鑫谊热力有限公司围绕 “服务提升落实年”的管理目标,在2018-2019采暖季接近尾声之时,提前谋划,及早发力,将各项服务新举措逐步落地,打造优质供热服务窗口。 

 

【前置服务】面对面沟通 心与心交流

315日,鑫谊热力组织召开2019年度新老用户座谈会,华滨实业、观湖花园等18家单位二十多名负责人受邀走进热力公司,面对面共话“暖心事”。鑫谊热力客服部、供热管理部等多部门中层、骨干耐心、细致地为大家讲解供暖专业知识,在互动交流环节,各单位参会人员就新用户入网、老用户设施改造以及热计量缴费与退费等热用户比较关心的问题现场沟通交流。此次用户座谈会的召开,使广大热用户更加关心供热、支持供热,拉进了热力公司和热用户间的距离,同时为2019年新用户顺利入网提供了有力的向导。

DSC_5365_副本.jpg

 

微信图片_20190316171742.jpg

交流会现场

 

DSC_5535_1_副本.jpg

 合影留念 

 

【标准化服务】优化服务流程 标准化服务初见成效

为进一步打通用户入网服务的“最后一公里”,让热用户少跑腿,热力公司工作人员本着“一次办好”的原则,主动提供现场服务,待客户服务系统升级后,新用户入网五大项业务全部通过线上办理,用户可实现进度查询。与此同时,客服工作人员不断规范服务行为,强化专业培训,驻政务中心供热服务窗口杨真真同志连续两个月在中心500多人中脱颖而出被评为优秀服务标兵。

微信图片_20190317084027_副本.jpg

 客服部会同技术部现场服务

微信图片_20190316171928_副本.jpg

驻政务中心窗口杨真真 

 

【延伸服务】人文服务 彰显企业情怀

习近平总书记强调,“做民生工作,首先要有为民情怀”。3月份以来,鑫谊热力组织供热管家对供热辖区内年迈老人的用暖情况进行摸底排查,共建立老人档案200余户。利用本采暖季结束之前的有利时机,各供热管家主动上门,摸清室内采暖设施现状以及存在的问题,详细介绍停暖后的注意事项,并为今后的延伸服务打开通道,真正为老人提供便捷、快捷的供热服务。

 DSC_5583_副本.jpg

医药集团小区 

DSC_5615_副本.jpg

建行宿舍

DSC_5647_副本.jpg 

红旗居委会

 

版权所有:Copyright ©2010 滨州热力有限公司 网站备案号: 鲁ICP备10209030号-5  

鲁公网安备 37160202000712


服务及报修:968111 传真:0543-2198799 公司邮箱:bzxyrl@126.com 公司地址:滨州市黄河十二路1011号 滨州网站建设:山东华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