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动态
供热管家
供热服务
用热指南
用热常识
滨州热力有限公司
热线:968111
公司邮箱:bzxyrl@126.com
客服邮箱:bzxykefu@163.com
当前位置:滨州热力首页 > 企业动态 > 新闻动态
市住建局刘汉卿局长来公司调研城区供热工作
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2019-12-17    点击数:    

 

1216日上午,市住建局党委副书记、市城建服务中心党组书记、主任刘汉卿同志来公司调研供热工作,市住建局办公室主任索志强、燃气热力管理站主任赵骋陪同调研。刘汉卿局长实地察看了郭集换热站、客服大厅及智慧供热管理平台。公司总经理王岩芹就今冬供热运行情况、用户服务情况及信息化情况做了简要汇报。

 

3e519f4f058bdbcd7adfccdc15bd21dd.jpg

 

IMG_8744_看图王.jpg

 

刘局长指出,今冬采暖季市城区两家供热企业做了大量工作,实现提前供热,并保障了供热平稳运行,得到了社会各界广泛认可。对于下一阶段集中供热工作,一是要确保安全运行。对于各类供热管网、换热站、供热首站,要加强巡检维护,及时排查整治安全隐患,确保供热平稳运行。二是要提高运行质量。自2010年供热体制改革以来,市城区供热积累了很多经验教训,虽然供热效果较往年有了较大提升,但是要深刻认识到,供热用户对供热效果的要求也在不断提高。供热企业要按照“达标供暖是底线、舒适供暖是标准线”的原则,切实提高供热质量。三是要提高服务质量。对群众反映的供暖问题和诉求,要认真对待、热情服务,做好跟进处理,确保群众诉求得到及时解决。同时,要充分发挥智慧供热平台作用,加强客服人员培训教育,用心、用力、用情服务,切实做到供热服务暖人心。

滨州鑫谊热力有限公司在市委市政府和市住建局的正确领导下,连续15个采暖季实现了零安全事故、零故障停供的稳定局面。今冬供暖以来,供热站网安全稳定,供暖初期热线投诉率较往年大幅度下降,供热自控系统实现了全网平衡调节,随着外界气温的不断下降,公司将继续加大供热站网巡检和平衡调节力度,做好各项应急准备工作,确保用户温暖舒适过冬。

 

版权所有:Copyright ©2010 滨州热力有限公司 网站备案号: 鲁ICP备10209030号-5  

鲁公网安备 37160202000712


服务及报修:968111 传真:0543-2198799 公司邮箱:bzxyrl@126.com 公司地址:滨州市黄河十二路1011号 滨州网站建设:山东华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