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动态
供热管家
供热服务
用热指南
用热常识
滨州热力有限公司
热线:968111
公司邮箱:bzxyrl@126.com
客服邮箱:bzxykefu@163.com
当前位置:滨州热力首页 > 企业动态 > 新闻动态
市住建局领导春节前夕到公司慰问
文章来源:[!--befrom--]    发布时间:2020-01-23    点击数:    

 

2020年123日,滨州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副局长徐静到公司慰问节日期间值班的一线干部职工,燃气热力管理站主任赵骋陪同。徐局长先后参观了鑫谊热力郭集中心站、客户服务大厅、供热调度中心,详细了解老城区供热运行情况和用户服务措施,公司总经理王岩芹就运行保障和供热服务措施做了具体汇报。

 

1_副本.jpg

 

徐静局长对老城区安全生产、应急保障措施表示肯定,并对坚守在供热一线的工作人员致以感谢和节日的问候。同时,对春节供热工作提出了更高的要求:一是安全生产是冬季供暖工作的重中之重,需要全力保障供热区域的安全稳定;二是继续创新服务举措,提升用户满意度。

鑫谊热力将以此为契机,以民生为己任,凝心聚力、开拓创新、守护万家温暖,为实现居民对智能化供热的美好愿望而努力奋斗。

版权所有:Copyright ©2010 滨州热力有限公司 网站备案号: 鲁ICP备10209030号-5  

鲁公网安备 37160202000712


服务及报修:968111 传真:0543-2198799 公司邮箱:bzxyrl@126.com 公司地址:滨州市黄河十二路1011号 滨州网站建设:山东华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