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动态
供热管家
供热服务
用热指南
用热常识
滨州热力有限公司
热线:968111
公司邮箱:bzxyrl@126.com
客服邮箱:bzxykefu@163.com
当前位置:滨州热力首页 > 企业动态 > 新闻动态
市国资委领导就市属国资国企改革工作到公司调研
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2020-03-20    点击数:    

IMG_2632_副本.jpg

 

IMG_2650_副本.jpg

 

319日下午,市国资委党委副书记、市属国有企业管理服务中心主任李如山同志就市属国有企业国有资本优化整合和解决企业历史遗留问题到公司进行调研,市国资委党委委员、二级调研员崔梅青、市国资委四级调研员李会涛、市属国有企业管理服务中心副科长王凯陪同调研。

李如山书记一行首先参观了郭集首站、客服大厅、供热调度中心,认真听取了企业发展情况的汇报,随后,李书记就市属国资国企改革工作进行了介绍和座谈,公司领导班子及相关同志参加座谈。

座谈会上,公司总经理王岩芹同志、副总经理王福华同志分别从老城区供热管理(包含供热规模、供热管理、供热能耗、服务方式等)、公司财务状况、现行供热政策及热费、热源价格、老旧小区设施移交等方面与各位领导进行了详细的汇报和座谈。座谈过程中,李如山书记对老城区十几年的发展变化和鑫谊热力干部职工干事创业的精神给予了高度评价,会议最后,李如山书记就国有企业改革工作和鑫谊热力发展壮大提出了以下要求:企业要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前提下,主动对接重点项目建设,服务城市发展,体现国企担当;加强企业内部管理,不断开拓市场;积极运用大数据、热计量温控一体化等技术手段,提高供热效率,降低运行成本;结合供热设施移交和老旧小区改造等国家政策,打通服务群众的“最后一公里”,通过供热下沉服务、建设网上营业厅等方式,提升服务水平,真正让人民群众感受集中供热带来的实实在在的好处。

版权所有:Copyright ©2010 滨州热力有限公司 网站备案号: 鲁ICP备10209030号-5  

鲁公网安备 37160202000712


服务及报修:968111 传真:0543-2198799 公司邮箱:bzxyrl@126.com 公司地址:滨州市黄河十二路1011号 滨州网站建设:山东华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