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动态
供热管家
供热服务
用热指南
用热常识
滨州热力有限公司
热线:968111
公司邮箱:bzxyrl@126.com
客服邮箱:bzxykefu@163.com
当前位置:滨州热力首页 > 企业动态 > 新闻动态
【双节特刊】劳动光荣,青春无悔
文章来源:[!--befrom--]    发布时间:2020-04-30    点击数:    

          这个世界总有不一样的色彩温暖着我们。2020年初疫情肆虐,一时间橄榄绿、天使白、守护蓝、志愿红,从四面八方汇聚,以平凡之躯托举了生命之光。在五一国际劳动节和五四青年节来临之际,鑫谊供热人向所有这些曾经守护过我们的医护人员、社区工作人员、志愿者们致以最崇高的敬意和节日的问候。

对供热人来说,虽身未至战“疫”前方,但仍以万千“最美逆行者”为榜样,坚守温暖一线,严防疫情力保供热。这个特殊的供暖季,涌现出了一批优秀的供热人代表,不管是在哪个岗位,不管是身着鑫谊“蓝”、鑫谊“绿”,还是佩戴鑫谊“橙”、鑫谊“黄”,他们躬先表率、奋进担当,在劳动中奏响了供热人的青春战歌。在双节来临前夕,滨州鑫谊热力有限公司32名先进个人进行了表彰,表彰他们在2019-2020供暖季做出的突出贡献。 

鑫谊| 

李高尚.jpg 王学强.jpg 单艺.jpg

 

  自控员:李高尚(左)  供热管家:王学强  邮局首站站长:单艺(左一)

赵振华.jpg 杨露露.jpg 杨帆.jpg

供热管家:赵振华    稽查员:杨露露(党员) 滨化首站值班员:杨帆

任尧.jpg 李云龙.jpg 李伟栋.jpg

   自备电厂值班员:任尧  供热管家:李云龙  邮局首站值班员:李伟栋(党员)

胡琪昱.jpg 冯雪峰.jpg 朱雪峰.jpg

 供热管家:胡琪昱    郭集首站值班员:冯雪峰  自备电厂值班员:朱雪峰

崔庆昌.jpg 崔小东.jpg 孟祥海.jpg

滨化首站值班员:崔庆昌   供热管家:崔小东   天鸿首站值班员:孟祥海 

蓝色是鑫谊供热最基本的色调,供热运行、管家服务、巡检抢修、供热稽查,那一抹抹蓝保障着千家万户的温暖。自控员李高尚负责监控热源及所有站点的运行数据,从每年的11月份开始他就需要135*12小时日夜坚守,家在甘肃的他已经五年没有回家过年了。

供热管家王学强辖区内的一位老人总是亲切地叫他学强,每次“学强”走,老人都要送出很远。不只是学强,每一名管家人均肩负着40余万平方米面积的巡线、调网、不热处理,供暖初期他们连续数日扛着几十斤的梯子和工具箱从一楼爬到六楼;在用户家里漏水、小区阀门井破裂时,即便是寒冬腊月他们都会毫不犹豫地用双手甚至身体去遮挡。

 鑫谊蓝,就是供热人给老百姓的一份踏实和笃定。

鑫谊|  

杨纪晨.jpg 曾飞.jpg 

热线员:杨纪晨        新用户入网专员:曾飞

宋娟_副本.jpg 赵坤丽_副本.jpg 

业务员:宋娟娟         业务员:赵昆丽

橙色是鑫谊供热的专属,它明媚而热情,是暖色系中最温暖的颜色,像极了我们给予用户的承诺——永远热情服务、始终温暖如一。热线接听、窗口接待这样的用户服务工作从来都不易,它要求工作人员要有极大的耐心且专业过关、能力过硬。在一家供热服务永远在路上的民生企业里,她们是新用户入网工作的引航员、是帮办代办等各项服务新措施最坚定、最不遗余力的执行者。 

鑫谊橙,是鑫谊供热人用心服务、情暖万家的美丽剪影。

鑫谊|

王瀚川.jpg 高存彩_副本_副本.jpg 

  安全员:王瀚川          工程预算员:高存彩

李海涛_副本_副本.jpg 刘希聪_副本.jpg

工程施工员:李海涛         电气自控员:刘希聪

黄色是安全的象征。作为公司安全员,为了强化职工安全意识,王瀚川推陈出新组织拍摄抖音视频”抖除隐患“等安全短视频。工程部李海涛是供热管道最忠实的守护者,供暖季他负责组织抢修;市政施工期间了保证管道间的安全距离,他仍需要日日坚守在现场。电气自控部的刘希聪在设备出现故障时,其快速高效的维护抢修保证了换热站的安全稳定。 

鑫谊黄——安全生产,是鑫谊供热人不断前行的底气和力量之所在。 

鑫谊|绿

张阳_副本.jpg 李陪陪.jpg 郭赛明_副本.jpg

网络维护员:张洋(党员)  技术专工:李陪陪   热计量员:郭赛明  

从设计施工、逐步铺就一张纵横300公里的管网,到致力于对供热全流程的信息化改造,再到积极践行供热计量收费——从宏观到微观,无处不渗透着鑫谊供热人对绿色环保、节能降耗、智慧供热孜孜不倦的追求。

鑫谊|

 张.jpg 宣.jpg 李笑1.jpg

  材料统计员:张伟    仓库保管员:宣懿芮    企管员:李笑(党员)

张群.jpg 李婷.jpg 边丽霞.jpg

   出纳员:张群  工会办事员:李婷(党员) 办公室办事员:边丽霞(预备党员)

鑫谊白,是公司的后勤保障人员。来自公司办公室、人事、财务、工会的她们,以服务一线为宗旨,竭尽全力守护着供暖一线的后方。每一种材料的收发,准确无误;每一笔业务的办理,严谨高效;疫情期间,每天第一个来,最后一个走,给办公环境消毒、为每一名同事测量体温,是她们站在了疫情防控的最前端。 

鑫谊白,用“你在一线,后方有我”的深情,给了所有职工家一般的感觉。

鑫谊|

11.jpg

——党建红引领发展红

32名优秀代表中有6名共产党员。一名党员就是一面旗帜,他们和公司其他党员一起在促进党建工作与生产经营工作深度融合、同频共振中发挥了战斗堡垒和先锋模范作用。

——志愿红汇聚中国力量 

鑫谊志愿红也是分外耀眼。无偿献血、街头清扫、儿童福利院、老年公寓、包保小区的疫情防控都有鑫谊供热人的身影。这星星点点点的红将汇聚成璀璨的中国红,汇聚成坚不可摧的中国力量。

王瀚川.jpg

版权所有:Copyright ©2010 滨州热力有限公司 网站备案号: 鲁ICP备10209030号-5  

鲁公网安备 37160202000712


服务及报修:968111 传真:0543-2198799 公司邮箱:bzxyrl@126.com 公司地址:滨州市黄河十二路1011号 滨州网站建设:山东华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