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动态
供热管家
供热服务
用热指南
用热常识
滨州热力有限公司
热线:968111
公司邮箱:bzxyrl@126.com
客服邮箱:bzxykefu@163.com
当前位置:滨州热力首页 > 企业动态 > 新闻动态
滨州鑫谊热力有限公司迅速开展 “工作全面检视、作风集中整顿”行动
文章来源:[!--befrom--]    发布时间:2020-06-26    点击数:    

为贯彻落实滨州市公用事业集团《“工作全面检视、作风集中整顿”实施方案》的要求,全面深化改革、提质增效,滨州鑫谊热力有限公司迅速行动,在全公司范围内开展“工作全面检视、作风集中整顿”。

2020624日下午4时,滨州市公用事业集团召开“工作全面检视、作风集中整顿”专题会议。会上,董事长高立松要求集团各部室、各公司负责人要有迎接挑战的信心,有正视问题的勇气,有肩扛重任的担当,有高速快捷的效率,有改革创新的果敢,有争创一流的斗志,有守住廉洁自律的底线;总经理董建忠强调对项目建设要科学论证、科学设计、科学调度、科学推进,按照“事业工程化、工程责任化、责任数字化”的要求,把工作抓实抓细抓到位。

624日下午640,公司党支部书记王岩芹同志紧急召开支部委员会,传达会议精神。她强调各中层以上干部,强化责任担当,狠抓工作落实,全面检视存在的问题,做到即知即改、立行立改。王岩芹提到,大家一定要对这次整顿活动高度重视,目前正值新用户入网、供热工程施工的关键时期,各部门要根据集团公司的要求,立即进行任务目标的分解和自查,同时要加大对“工作全面检视、作风集中整顿”活动的宣传力度,营造人人参与的活动氛围,促进活动扎实推进。 

IMG_3350.jpg

 

IMG_3354.jpg

 

IMG_3365.jpg

 

 

鑫谊热力“工作全面检视,作风集中整顿”进度及计划

 

检视重点:主要经济指标           牵头部门:财务部

深入分析经营指标完成情况,625日形成自查报告,在准确核算各项指标的同时确定2020-2021采暖季供热电耗、热耗、水耗同比下降1%3%10%

检视重点:重点项目管理          牵头部门:工程部

对今年的重点供热工程进行认真梳理,626日前完善项目横道图及日进度计划表,后续优化项目管理办法,从设计、招投标、材料采购到施工管理进行流程梳理,明确职责、严格时限,确保项目全过程规范管理。

检视重点:制度体系建设及执行      牵头部门:人事部

对公司制度建设及执行情况进行梳理,查摆各项制度内容是否齐全、到位、管用等,625日形成自查报告,在下一步管理中加强企业战略和目标管理,制定计划和目标管理规定,优化人力资源管理六大版块,使企业制度建设更加科学规范。

检视重点:干部工作作风            牵头部门:办公室

深入检视公司各部门是否存在管理松懈、纪律松弛、规章制度形同虚设等问题,下一步:完善考核制度、加强考核监督,切实提高干部职工工作效率;制定科学合理工作计划,转变作风、主动作为;加强现代化企业管理知识学习。

版权所有:Copyright ©2010 滨州热力有限公司 网站备案号: 鲁ICP备10209030号-5  

鲁公网安备 37160202000712


服务及报修:968111 传真:0543-2198799 公司邮箱:bzxyrl@126.com 公司地址:滨州市黄河十二路1011号 滨州网站建设:山东华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