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动态
供热管家
供热服务
用热指南
用热常识
滨州热力有限公司
热线:968111
公司邮箱:bzxyrl@126.com
客服邮箱:bzxykefu@163.com
当前位置:滨州热力首页 > 企业动态 > 新闻动态
【鑫谊供热】 供热进社区,吹响“服务提升攻坚战”号角
文章来源:[!--befrom--]    发布时间:2020-09-27    点击数:    

为全面贯彻落实公用事业集团 “切实提升服务水平、有效降低供热投诉”的会议精神,鑫谊热力自9月份以来,深入供热和服务一线,研究制定多项服务措施,坚决打赢今冬“服务提升攻坚战”。

2020年9月26日,滨州鑫谊热力有限公司在四个小区同时开展一年一度的“供热进社区服务活动”,将营业厅设到了用户家门口,为用户提供零距离服务。

 

发放供热服务卡,让用户体验到一卡在手、用暖无忧。

 

目前老城区112个试点单位(小区)27000户实现收费到户。在去年印发9000张服务卡的基础上,今年增发服务卡13000余张,试点单位的用户持服务卡绑定卡号后即可办理线上业务。

 

1.JPG

 

服务卡正面.jpg

服务卡背面.jpg

 

现场发放供热宣传材料。

 

   《致广大市民朋友们的一封信》《供热明白纸》《热计量明白纸》汇集了用户比较关注的供热政策、故障解决方案、服务流程等供热问题,也将陆续发放至广大热用户手中,让用户足不出户了解供热、关心供热、支持供热。

 

WPS图片-修改尺寸2.jpg

 

WPS图片-修改尺寸3.jpg

 

手把手指导用户体验“互联网+”供热服务。

 

2020年鑫谊热力研发了滨州供热APP。APP上线后用户可通过滨州供热APP、微信公众号、支付宝等办理10余项供热业务,真正体验到“互联网+”带来的享受。

 

 

WPS图片-修改尺寸4.jpg

 

WPS图片-修改尺寸5.jpg

 

WPS图片-修改尺寸6.jpg

 

现场与用户在滨州供热APP或微信公众号签订电子合同。

  

    同时,公司供热管家、热计量和客服工作人员现场了解用户的需求和建议,为用户进行专业的答疑和讲解,进入用户家中结合室内供热设施,向用户讲解供热知识以及设备维护保养和使用方法等。

 

WPS图片-修改尺寸7.jpg

 

此次供热进社区服务活动的开展,为 “服务提升攻坚战”吹响了号角,接下来,鑫谊热力多措并举,切实提高供热质量、提升服务水平,有效降低投诉,坚决打赢攻坚战。

一、拓宽服务范围,延长服务链条:实现“服务进社区常态化、访民问暖制度化、供热管家入户服务专业化”,供热服务不断延伸至社区、下沉至用户家中,使用户的满意度不断攀升。

二、配全配齐配强服务队伍:供热管家以及窗口服务人员、热线员等从专业、素质方面提升,坚持“一线人员从现场走进课堂,窗口服务人员从课堂走进现场”的培训方式,提升服务水平、保证服务质量,使用户的获得感更强。

 

三、做好主动服务和前置服务:对上年度投诉问题进行汇总分析,针对投诉量大小区、楼宇及重点单户,供暖前期及供暖期安排专人负责重点跟踪,做好主动服务;针对供热初期因气堵污堵造成的不热投诉,供热管家提前、主动指导协助物业、用户打开阀门、排气除污,做好前置服务,有效降低供热投诉。

WPS图片-修改尺寸4.jpg

版权所有:Copyright ©2010 滨州热力有限公司 网站备案号: 鲁ICP备10209030号-5  

鲁公网安备 37160202000712


服务及报修:968111 传真:0543-2198799 公司邮箱:bzxyrl@126.com 公司地址:滨州市黄河十二路1011号 滨州网站建设:山东华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