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动态
供热管家
供热服务
用热指南
用热常识
滨州热力有限公司
热线:968111
公司邮箱:bzxyrl@126.com
客服邮箱:bzxykefu@163.com
当前位置:滨州热力首页 > 企业动态 > 新闻动态
加强技术交流 促进共赢发展 ——鑫谊热力迈出技术输出第一步
文章来源:[!--befrom--]    发布时间:2020-10-21    点击数:    

  

1_副本.jpg

4_副本.jpg

3_副本.jpg

1012日上午,滨州鑫谊热力有限公司与惠民县乐安热力有限公司签订技术合作协议,由鑫谊热力提供2020-2021采暖季的保运工作,全面提质增效工作“闪”出最亮成绩单。

惠民县乐安热力有限公司总经理曹剑表示,乐安热力供热面积约400万平方米,热源为阳信魏桥热电厂,供热站点有40个,其中小区自管站点为27个,自营站点为13个。由于公司成立时间较晚,供热站网运行存在热网平衡差、末端采暖效果不理想等情况,与市热力公司存在很大差距。此次技术交流合作,将有效降低供热成本,显著提高供热效果,为全县做好供热保障。

鑫谊热力公司总经理王岩芹表示,经过多年的积累,鑫谊热力在供热网站运行等方面积累了大量经验,培养了一批专业技术人才。希望通过此次技术交流合作,发挥自身在首站运行、热网平衡调整以及用户服务、信息化等方面的一些经验和优势,与乐安热力共同圆满完成2020-2021采暖季供暖任务,共谋智慧供热发展之路,实现合作共赢、共同发展。

在集团公司的统一部署下,鑫谊热力加快业务拓展步伐,多次赶赴惠民、无棣、沾化、邹平等地考察,并最终与惠民乐安热力达成合作意向。鑫谊热力也将以此次技术输出为契机为动力,继续深耕供热行业,利用信息化手段实现供热运行和用户服务的新突破,为推动滨州市公用事业的发展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版权所有:Copyright ©2010 滨州热力有限公司 网站备案号: 鲁ICP备10209030号-5  

鲁公网安备 37160202000712


服务及报修:968111 传真:0543-2198799 公司邮箱:bzxyrl@126.com 公司地址:滨州市黄河十二路1011号 滨州网站建设:山东华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