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动态
供热管家
供热服务
用热指南
用热常识
滨州热力有限公司
热线:968111
公司邮箱:bzxyrl@126.com
客服邮箱:bzxykefu@163.com
当前位置:滨州热力首页 > 企业动态 > 新闻动态
热力公司立即开展安全生产隐患排查治理工作
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2021-01-15    点击数:    

 

按照省委、市委安全生产专题会议精神,落实滨州市国资委以及滨州市公用事业集团的部署和要求,热力公司立即召开安全生产专题会议、开展安全生产隐患排查治理工作。

微信图片_20210114180730.jpg

113日下午,滨州市公用事业集团党委副书记、总经理董建忠深入现场查看生产运行情况,并对公司各项安全生产管理制度进行了全面检查,他要求权属企业一定要进一步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制,强化工作措施,针对可能存在的安全隐患进行全面排查、全面梳理、全面整改。114日上午,公司分成四个小组对中心站、二级换热站、主管网等生产运行区域进行了重点检查,对办公区域、食堂、仓库等进行了全面排查。针对存在的隐患,能现场整改的、立即进行整改;不能现场整改的,列入台账,明确整改期限。同时全面梳理可能存在的安全隐患,建立问题清单和整改台账,明确工作责任人,实行销号管理。

IMG_6367.jpg

 

IMG_6396.jpg

 

IMG_6453.jpg

 

IMG_6407.jpg

 

微信图片_20210114160109.jpg

 

微信图片_20210114160105.jpg

 

安全生产是第一要务。公司将按照各级领导的部署和要求,加大隐患排查和治理力度,完善工作措施,狠抓问题整改,严防各类安全事故、筑牢民生安全防线;同时,继续加快风险分级管控与隐患排查治理双体系建设,建立健全职业健康安全体系,全面提升公司安全生产管理能力,夯实安全生产工作基础。

 

版权所有:Copyright ©2010 滨州热力有限公司 网站备案号: 鲁ICP备10209030号-5  

鲁公网安备 37160202000712


服务及报修:968111 传真:0543-2198799 公司邮箱:bzxyrl@126.com 公司地址:滨州市黄河十二路1011号 滨州网站建设:山东华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