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动态
供热管家
供热服务
用热指南
用热常识
滨州热力有限公司
热线:968111
公司邮箱:bzxyrl@126.com
客服邮箱:bzxykefu@163.com
当前位置:滨州热力首页 > 企业动态 > 新闻动态
快速高效抢修小区内网,热力公司获业主赠送锦旗
文章来源:[!--befrom--]    发布时间:2021-01-16    点击数:    

IMG_6473_副本.jpg

115日上午,玉龙湖畔小区物业丁经理将一面写有“心系民生 排忧解难”的锦旗送至公司,丁经理称小区物业及业主十分感谢热力公司供热管家及其他工作人员,是他们用高效快速的行动保障了玉龙湖小区业主们的温暖。

19日上午8时,玉龙湖小区12楼负一层突然大面积跑水,经物业查明后系供热管线弯头冻裂造成。物业无法第一时间组织抢修,情急之下他们联系供热管家贾冲冲。贾冲冲得知情况后,一边通知抢修队、快速与抢修队展开抢修,另一边及时通知热线做好用户解释工作。在整个抢修过程中,抢修队、供热站长、供热管家等高效配合,冒水进行带压焊接,近三个小时将漏点修复完成并及时恢复供热。

IMG_6254_副本.jpg

今冬供热以来,尤其极寒天气期间,因小区内网供热设施锈蚀破裂、冻裂等造成的管网漏水频繁发生。面对突发的紧急状况,很多小区因没有物业或者物业无法第一时间组织抢修。为最大限度保障民生,热力公司主动挑起了小区内网泄露这项“非产权范围内”的抢修重担。今年供热冷运以来,共计168个小区累计发生因内网设施锈蚀破裂、冻裂等引起的泄露高达188次,其中个别老旧小区曾6次发生泄露。

版权所有:Copyright ©2010 滨州热力有限公司 网站备案号: 鲁ICP备10209030号-5  

鲁公网安备 37160202000712


服务及报修:968111 传真:0543-2198799 公司邮箱:bzxyrl@126.com 公司地址:滨州市黄河十二路1011号 滨州网站建设:山东华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