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动态
供热管家
供热服务
用热指南
用热常识
滨州热力有限公司
热线:968111
公司邮箱:bzxyrl@126.com
客服邮箱:bzxykefu@163.com
当前位置:滨州热力首页 > 企业动态 > 新闻动态
“温暖万家如雪中送碳 服务用户似冬日暖阳” ——三位八旬老人专程送锦旗
文章来源:[!--befrom--]    发布时间:2021-01-23    点击数:    

 

1月22日下午,热力公司的客服大厅里迎来了三位特殊的“客人”——她们是居住在玉龙湖幼儿园宿舍(原七小宿舍)的退休教师,年龄都在八十岁以上。在玉龙湖小学副校长马修君、教务处主任褚玉科和幼儿园园长李小梅的陪同下,三位老人不顾寒冷、专程来给公司送上一面锦旗,感谢公司“雪中送碳”、解决了小区入网难的问题,并称赞公司提供的一系列服务如冬日暖阳一般温暖着她们这些“退休老教师”。

玉龙湖幼儿园宿舍今年向热力公司提出了用暖申请,热力公司主动提供帮办代办服务,帮办员、代办员多次积极协调、深入小区,全程为小区办理新用户入网业务。考虑到小区内以老年人居住为主,公司供热管家在供暖前期、严寒期等多次上门走访,查看用暖设施、了解室温情况等,为用户提供延伸服务。首期供暖以来,该小区用暖效果良好。

近年来,热力公司将服务触角主动延伸至社区里、下沉到用户家中,这一举动获赞无数。今冬供暖以来,公司获赠锦旗四枚,感谢信、表扬信等不胜枚举。用户的满意和认可始终是我们前进的动力。公司将以此为契机,努力提高供热质量和服务质量,不断提升居民用暖满意度、幸福感和获得感。

IMG_6479_副本.jpg

 

IMG_6482_副本.jpg

 

 

版权所有:Copyright ©2010 滨州热力有限公司 网站备案号: 鲁ICP备10209030号-5  

鲁公网安备 37160202000712


服务及报修:968111 传真:0543-2198799 公司邮箱:bzxyrl@126.com 公司地址:滨州市黄河十二路1011号 滨州网站建设:山东华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