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动态
供热管家
供热服务
用热指南
用热常识
滨州热力有限公司
热线:968111
公司邮箱:bzxyrl@126.com
客服邮箱:bzxykefu@163.com
当前位置:滨州热力首页 > 企业动态 > 新闻动态
【滨州热力】爱心送考再出发
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2021-06-07    点击数:    

 

久有凌云志今朝试锋芒!

又是一年高考时。莘莘学子们迎来了生命中重要的一场大考。十二载求学路,你的辛苦,你的不易,你的拼搏,你的争取,其中滋味只有自己知道。但当回望时,相信你会感激那个埋头苦读的自己,那个挑灯夜战的自己。学子们,愿你合上笔盖的那一刻,有拔剑出鞘的豪气,加油吧!滨州热力在此祝各位学子金榜题名,前程似锦;祝扬帆远航,终达彼岸!

奋斗的路上,你们披荆斩棘,我们为你爱心护航——滨州组织爱心送考十五载,滨州热力六度响应号召。今日我们调集六部供热车辆集结出发,再次参与到了爱心送考的志愿者大军中来。六部车辆统一张贴爱心送考标识,送考司机体温正常并将全程佩戴口罩、保持车内环境舒适整洁,对持准考证的考生和家长,将招手即停,免费送考,请考生和家长放心乘坐。

3.jpg

2.jpg

IMG_8238_副本.jpg

4.jpg

5.jpg

版权所有:Copyright ©2010 滨州热力有限公司 网站备案号: 鲁ICP备10209030号-5  

鲁公网安备 37160202000712


服务及报修:968111 传真:0543-2198799 公司邮箱:bzxyrl@126.com 公司地址:滨州市黄河十二路1011号 滨州网站建设:山东华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