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动态
供热管家
供热服务
用热指南
用热常识
滨州热力有限公司
热线:968111
公司邮箱:bzxyrl@126.com
客服邮箱:bzxykefu@163.com
当前位置:滨州热力首页 > 企业动态 > 新闻动态
“发扬工匠精神,献礼百年华诞”——第一届全国城市供热行业职业技能竞赛山东省赛区选拔赛总决赛圆满落幕
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2021-07-26    点击数:    

 

723日下午,“发扬工匠精神,献礼百年华诞”——第一届全国城市供热行业职业技能竞赛山东省赛区选拔赛总决赛在山东滨州圆满落幕。这次总决赛由山东省建设工会主办,山东省城市供热行业工会专业委员会和滨州热力有限公司承办,滨州市高级技工学校协办。

DSC_1899_副本.jpg

 

DSC_1707.jpg

 

DSC_1660.jpg

中国海员建设工会全国委员会城建工作部部长张杰,山东省建设工会主席薛希法,山东省建设工会二级调研员杨振同,山东省城市供热行业工会专委会会长马林军,第一届全国城市供热行业职业技能竞赛筹委会成员、河南省市政公用事业协会供热分会秘书长张小红,滨州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副主席刘祖庆,滨州市公用事业集团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高立松,滨州热力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总经理王岩芹,全国城市供热企业工会联委会副理事长、郑州热力集团有限公司纪委书记、工会主席王国义,济南能源集团有限公司工会办主任郑宇红,山东省城市供热行业工会专委会会长、青岛能源集团有限公司工会副主席徐洪君,济南城投设计有限公司董事长、本届竞赛总裁判长张立波等人出席本次竞赛。

DSC_1721.jpg

山东省城市供热行业工会专委会会长马林军主持开幕仪式 

DSC_1817.jpg

滨州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副主席刘祖庆致欢迎辞

DSC_1859.jpg

山东省建设工会主席薛希法致辞

DSC_1827.jpg

热力设备检修工竞赛裁判长史凯代表裁判员宣誓

DSC_1836.jpg

比赛选手李秀晶代表参赛选手宣誓

DSC_1893_副本.jpg

中国海员建设工会全国委员会城建工作部部长张杰宣布比赛正式开幕

DSC_1700.jpg

滨州热力精彩工间操演出

这是一次省建设系统城市供热行业各级工会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和全国劳模大会讲话精神的生动实践。14地市派出了19支代表队、114名参赛选手参赛,设热力运行工和热力设备检修工两个项目,分理论知识和实操技能两部分,分通过理论知识、实操技能对参赛选手进行综合考核。

DSC_1958.jpg

 

DSC_2119.jpg

 

DSC_3164.jpg

 

DSC_2213.jpg

 

理论考试现场安静有序,实操环节公正透明,参赛选手们充分展示着良好的职业竞技状态和过硬的技术素养。比赛全程,各裁判员、组委会秉持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对参赛选手和队伍进行考评、打分。经过激烈角逐,大赛共评比出团体奖热力运行工、热力设备检修工金奖各1名,银奖各2名,铜奖各3名,优秀奖各13名;个人奖热力运行工、热力设备检修工一等奖各1名,二等奖各2名,三等奖各3名,优秀奖各5名。滨州热力有限公司因组织工作突出、成绩优异荣获优秀组织奖,并同时斩获以下奖项:

一、热力运行工团体银奖

二、热力设备检修工团体银奖

三、职工赵松松获热力运行工个人二等奖, 宋冬冬获热力运行工个人优秀奖

四、职工王鹏飞获热力设备检修工个人二等奖,刘冲冲、李刚获热力设备检修工个人优秀奖

DSC_3348_副本.jpg

大赛总裁判长张立波宣读本次比赛成绩

DSC_3693_副本.jpg

 

DSC_3652_副本.jpg

热力设备检修工团体获奖队伍颁奖

DSC_3520_副本.jpg

 

DSC_3491_副本.jpg

热力运行工团体奖获奖队伍颁奖

DSC_3617_副本.jpg

 

DSC_3561_副本.jpg

热力设备检修工个人奖获奖选手颁奖

DSC_3441_副本.jpg

 

DSC_3393_副本.jpg

热力运行工个人奖获奖队选手颁奖

DSC_3721_副本.jpg

优秀组织奖颁奖

DSC_3288_副本.jpg

滨州热力《我和我的祖国》歌曲合唱

赛后,中国海员建设工会全国委员会城建工作部部长张杰,山东省建设工会二级调研员杨振同,山东省城市供热行业工会专委会会长马林军等一行参观了滨州市高级技工学校的党史馆、老电影厅、渤海馆、校史馆等,学前教学中心党支部书记、总务科副科长齐中华,实训中心主任、机械教学中心主任王志平陪同参观。

微信图片_20210724155726.jpg

本次竞赛活动旨在弘扬新时代“工匠精神”,为全省城市供热行业优秀的从业人员提供展示技能、切磋技艺的平台,进一步提高全省城市供热行业职工队伍素质,推进供热行业高技能人才队伍建设,展现了山东地区供热人的精神风貌与高超技能水平,为后续全国比赛选拔优秀的参赛人员,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作为承办方之一的滨州热力有限公司,在各级工会、滨州市公用事业集团的悉心、精准指导下,高度重视、精心组织,发动120名职工作为后勤保障人员,以高站位、高水平、高规格圆满完成了此次承办任务。作为参赛方,滨州热力更是在与各地市优秀供热同仁的交流切磋、同台竞技中提升了水平。握指成拳,共话发展。滨州热力也将以此次比赛为契机,加大职工职业技能培训力度,努力锻造一支高素质、高技能的供热职工队伍,努力构建学习型、技能型、发展型组织,为开创滨州市供热发展新格局建功立业。

 

DSC_2107.jpg

 

DSC_2155.jpg

 

DSC_2211.jpg

 

微信图片_20210723174331_副本.jpg

版权所有:Copyright ©2010 滨州热力有限公司 网站备案号: 鲁ICP备10209030号-5  

鲁公网安备 37160202000712


服务及报修:968111 传真:0543-2198799 公司邮箱:bzxyrl@126.com 公司地址:滨州市黄河十二路1011号 滨州网站建设:山东华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