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动态
供热管家
供热服务
用热指南
用热常识
滨州热力有限公司
热线:968111
公司邮箱:bzxyrl@126.com
客服邮箱:bzxykefu@163.com
当前位置:滨州热力首页 > 企业动态 > 新闻动态
【八一特刊】“忆峥嵘岁月 情暖军人心”——滨州热力召开退伍军人座谈会
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2021-08-02    点击数:    

2021年7月31日,在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4周年到来之际,为庆祝“八一”建军节,进一步继承弘扬爱国拥军的光荣传统,营造关爱退役军人的良好氛围,为在职的退伍军人送去节日的慰问及祝福,增强退伍军人的荣誉感、归属感,滨州热力有限公司举行2021年“建军节”退役军人座谈会,共48位退伍军人参加了座谈会。

 

IMG_8885_副本_副本.jpg

 

IMG_8824_副本_副本.jpg

 

座谈会上,退役军人代表表示:“虽然离开了军队,但退伍不褪色,在今后的供热服务工作中将继续保持严于律己的军人本色,始终牢记光荣传统,勇担重责,坚守岗位,不忘初心,继续前进,紧紧围绕公司的供热主营业务和供热中心工作,积极为公司的经营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IMG_8836.jpg

 

IMG_8829.jpg

 

滨州热力有限公司领导班子向全体在职退役军人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美好生活的祝愿,并送上公司对退役军人节日的慰问。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总经理王岩芹表示,退役军人在公司的保供保运、经营发展中付出了艰辛的努力,做出了巨大的贡献,希望各位退役军人一如既往的把军人荣耀放心中,守初心、担使命、扛责任,充分发扬军人风范,做好攻坚克难“排头兵”。 同时,她要求退伍军人要继续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以让城市更有温度”为使命,认真落实《山东省城镇冬季供热服务规范》和《滨州市供热条例》要求,坚定不移的打造供热“同城同质同服务”的供热新格局,满足人民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体现国有企业的担当。在工作中,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退役不退志,退伍不褪色,立足岗位,履职尽责;二是要传承作风,开拓进取,把部队纪律和作风发扬光大,形成一股正能量,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三是要以敢于担当、无私奉献的军人作风,在推进公司发展上做出积极贡献。

 

IMG_8866.jpg

 

会后,滨州热力有限公司组织退伍军人观看了影片《中国医生》。

 

微信图片_20210731160158.jpg

 

微信图片_20210731155710_副本.jpg

版权所有:Copyright ©2010 滨州热力有限公司 网站备案号: 鲁ICP备10209030号-5  

鲁公网安备 37160202000712


服务及报修:968111 传真:0543-2198799 公司邮箱:bzxyrl@126.com 公司地址:滨州市黄河十二路1011号 滨州网站建设:山东华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