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动态
供热管家
供热服务
用热指南
用热常识
滨州热力有限公司
热线:968111
公司邮箱:bzxyrl@126.com
客服邮箱:bzxykefu@163.com
当前位置:滨州热力首页 > 企业动态 > 新闻动态
中共滨州热力有限公司第二支部委员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文章来源:[!--befrom--]    发布时间:2021-08-16    点击数:    

2021年8月13日上午在二楼会议室,中共滨州热力有限公司第二支部委员召开了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滨州市公用事业集团王卫超同志,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总经理王岩芹同志,公司党委委员、副总经理王福华同志出席组织生活会,公司党委委员、副总经理盖东明同志以普通党员的身份参加此次组织生活会。会议由第二党支部书记姚子强同志主持,第二支部全体党员参会。

IMG_9254.jpg

这次组织生活会姚子强同志代表支部班子作对照检查,支委成员逐一进行个人对照检查,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通过归纳梳理,主要查找出以下问题:支部班子在工作中,不能及时收集职工意见、建议,工作中不能及时解决群众遇到的问题,服务意识需要进一步加强;支委成员政治理论学习不深入、不系统、不透彻,学习的自觉性、积极性和主动性方面表现不足,党的理想信念和宗旨意识有待强化,有时把自己混同一般党员,不能时时处处对照支委班子标准严格要求自己。针对大家提出的批评和建议,支部书记姚子强以同志以及各支委成员表示会后将第一时间认真分析问题产生的原因以及需要努力的方向,聚焦具体问题,明确整改重点,细化改进措施,做到整改进程和整改效果可检查、可监督。

IMG_9256.jpg

 

IMG_9269.jpg

 

IMG_9271.jpg

王岩芹同志对本次组织生活会给予了肯定,要求第二支部按照查摆出来的问题抓实整改、抓出成效,并提出以下几点希望:一、真学。党史学习教育要贯彻在全年的党建工作中,坚定守初心、担使命的政治理念,发扬自我革命精神,通过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不断提升自己。二、真悟。立足岗位,剖析自身思想上存在的问题,反省自己履职尽责是否到位,常思如何改进工作作风、持续优化营商环境等,尤其是在运行服务中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关心、关注用户,切实为用户解决问题。三、力行。质胜于华,行胜于言。学习党史落脚于工作中,全身心投入到生产运行、节能降耗、工程建设和用户服务中,尤其是党员同志要冲锋在前,展示党员服务于民的真心与决心,真正做到供暖服务无小事,供暖服务无止境。

王岩芹最后在发言中称在对标对表学习济南热电、北京热力时,我们看到公司目前在发展规划、战略目标上仍存在差距,在思想和业务拓展上仍比较保守,集团党委要求滨州热力党委应果敢担当、积极作为将企业做优做强。目标明确、路径清晰,她号召大家继续加强学习、不断开拓创新,推动企业高质量发展;厚植为民情怀,不断增强百姓的获得感和幸福感。

版权所有:Copyright ©2010 滨州热力有限公司 网站备案号: 鲁ICP备10209030号-5  

鲁公网安备 37160202000712


服务及报修:968111 传真:0543-2198799 公司邮箱:bzxyrl@126.com 公司地址:滨州市黄河十二路1011号 滨州网站建设:山东华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