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动态
供热管家
供热服务
用热指南
用热常识
滨州热力有限公司
热线:968111
公司邮箱:bzxyrl@126.com
客服邮箱:bzxykefu@163.com
当前位置:滨州热力首页 > 企业动态 > 新闻动态
滨州热力与建大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开启“热源供应+配套建设+运维管理”新模式
文章来源:[!--befrom--]    发布时间:2021-09-14    点击数:    

 

99日,滨州市公用事业集团有限公司权属企业滨州热力有限公司与山东新建大控股有限公司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本着“互利共赢”的合作理念,进行优势互补、资源共享的深度合作。

山东新建大控股有限公司成立于1999年,经过22年的发展,现拥有11家独资子公司,业务范围涵盖房地产开发、工程建设教育等领域。滨州热力有限公司将为山东新建大控股有限公司市城区范围内后期开发建设的公建、居民住宅、商业、工业等项目在热源供应、配套建设、运维管理等方面提供更便捷、更高效、更优质的一站式服务。

近年来,作为负责滨州市城区的集中供热国有控股中型供热企业,滨州热力有限公司现已构建了“一城一网“一环一纵”多热源联网联供的供热新格局,其全资子公司滨州鑫源节能服务有限公司依托滨州热力多年的技术运行、管理服务经验,拥有一支专业、高效的技术团队,坚持市场化运作模式,致力于提供供热站网设计、施工、运行、维护等方面的一站式服务。鑫源节能施工的管网工程验收合格后、签署协议并移交至滨州热力,由专营企业、专业团队提供管理到户、服务到户的一站式服务,解决开发企业和业主用热的后顾之忧。

此次战略合作协议的签署,是滨州热力全资子公司鑫源节能坚持市场化运作、增强国有企业盈利能力的新突破,是滨州热力审时度势、探索为项目开发企业提供“热源供应+配套建设+运维管理”模式的新起点。滨州热力有限公司将携子公司以此为驱动,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创新发展、创新服务,为构建双型城市建设贡献国有企业价值和担当。

 

eacf2f549e4b0f0ff8be21db33aa7a6_副本.jpg

 

 

fba284d871d3a4e1dc2be2c0422b175_副本.jpg

版权所有:Copyright ©2010 滨州热力有限公司 网站备案号: 鲁ICP备10209030号-5  

鲁公网安备 37160202000712


服务及报修:968111 传真:0543-2198799 公司邮箱:bzxyrl@126.com 公司地址:滨州市黄河十二路1011号 滨州网站建设:山东华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