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动态
供热管家
供热服务
用热指南
用热常识
滨州热力有限公司
热线:968111
公司邮箱:bzxyrl@126.com
客服邮箱:bzxykefu@163.com
当前位置:滨州热力首页 > 企业动态 > 新闻动态
喜报!滨州热力有限公司荣获“滨州市职工职业道德建设模范单位”
文章来源:[!--befrom--]    发布时间:2021-11-17    点击数:    

 11月12日,由市委宣传部、市总工会主办,市工人文化宫承办的2021年滨州最美职工暨职工职业道德建设模范发布仪式在市工人文化宫举行。在今年市总工会组织开展的全市职工职业道德建设选树活动中,包括滨州热力有限公司在内的10个单位被选树为“滨州市职工职业道德建设模范单位”。

近年来,公司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以《公民道德建设实施纲要》为准绳,把加强职业道德建设作为促进企业健康发展的重要举措,切实加强职工道德职业教育,深入广泛开展职业道德建设活动,努力提高广大员工的思想道德素质和文化素养,大力加强企业精神文明建设,这一系列的举措收到了良好的效果,也得到上级部门的一致肯定。公司先后荣获山东省建设工会“工人先锋号”、山东省住建系统“职工信赖的职工之家”、全省住房和城乡建设系统“厂务公开民主管理先进单位”、省住建系统“职工文化体育活动先进单位”、“山东省城乡妇女岗位建功先进集体”、滨州市五一劳动奖状、滨州市“希望工程爱心单位”、滨州市文明单位、滨州市标准化机关党组织、滨州市青年文明号、滨州市“三八红旗集体”、滨州市“模范职工之家”等荣誉称号。

2021年,滨州热力合并重组,滨州市城区集中供热迎来了崭新的局面,公司领导高度重视职工职业道德建设,将此项工作融入日常工作管理,扎实稳步的向前推进。2021年7月,滨州热力成功承办了第一届全国城市供热行业职业技能竞赛山东赛区选拔赛,得到了社会各界的高度好评。同时滨州热力参赛小组荣获了第一届全国城市供热行业职业技能竞赛山东赛区选拔赛“热力运行工竞赛团体银奖”、 第一届全国城市供热行业职业技能竞赛山东省赛区选拔赛“热力设备检修工竞赛团体银奖”、 第一届全国城市供热行业职业技能竞赛山东省赛区选拔赛“优秀组织奖”。这是公司在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劳动大会讲话精神的良好体现,也是弘扬新时代“工匠精神”的生动实践。今年全体职工投入热情参与创建国家文明城市,工作中勇于承担,认真负责,以高度的责任心,展现国企风采、体现国企担当。

 

下一步,公司将把职工职业道德建设与公司发展紧密联系,以优质的服务,丰富“暖万家”服务品牌内涵,竭力打造文明、优质、专业的供热服务,用汩汩暖流提升城市温度,助力滨州发展。

 

版权所有:Copyright ©2010 滨州热力有限公司 网站备案号: 鲁ICP备10209030号-5  

鲁公网安备 37160202000712


服务及报修:968111 传真:0543-2198799 公司邮箱:bzxyrl@126.com 公司地址:滨州市黄河十二路1011号 滨州网站建设:山东华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