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动态
供热管家
供热服务
用热指南
用热常识
滨州热力有限公司
热线:968111
公司邮箱:bzxyrl@126.com
客服邮箱:bzxykefu@163.com
当前位置:滨州热力首页 > 企业动态 > 新闻动态
邹平市城市供热有限公司到公司参观交流
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2021-12-13    点击数:    

           2021年12月10日上午,邹平市城市供热有限公司总经理张勇等一行八人来公司参观交流,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总经理王岩芹,副总经理张玉华,党委委员、副总经理盖东明以及各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交流。

 

   

    张勇总经理等一行八人参观了公司客户服务中心营业大厅、968111热线服务中心、供热调度中心以及智慧供热平台等。在座谈会上,总经理王岩芹对邹平城市供热的到来表示欢迎,她就公司的基本情况以及公司在运行和服务方面采取的新举措进行了介绍;副总经理张玉华介绍了客户服务中心的职责,并针对公司热线服务、热计量安装使用情况以及供热稽查等方面做了重点介绍;副总经理盖东明从多热源联网供热、换热站运行管理、区域管理、供热管家入户服务等四大方面进行了详细介绍。邹平城市供热张勇总经理也就邹平城市供热目前的运行情况和管理现状进行了介绍。双方围绕供热政策、供热运行策略、供热服务以及企业管理等进行了探讨,并就供热管家入户服务、片区稽查如何开展、调度中心的职责以及人员组织架构的设置等几个方面进行了深度交流。

 

   

    张勇总经理对公司供热运行和企业管理中的先进经验表示了赞许,并对公司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此次座谈交流一方面加强了两地之间的供热交流,另一方面促进了两家企业供热事业的健康发展。

版权所有:Copyright ©2010 滨州热力有限公司 网站备案号: 鲁ICP备10209030号-5  

鲁公网安备 37160202000712


服务及报修:968111 传真:0543-2198799 公司邮箱:bzxyrl@126.com 公司地址:滨州市黄河十二路1011号 滨州网站建设:山东华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