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动态
供热管家
供热服务
用热指南
用热常识
滨州热力有限公司
热线:968111
公司邮箱:bzxyrl@126.com
客服邮箱:bzxykefu@163.com
当前位置:滨州热力首页 > 企业动态 > 新闻动态
【暖意正浓】冬至日里话温暖——优质服务得民心,滨州热力获多面锦旗
文章来源:[!--befrom--]    发布时间:2021-12-22    点击数:    

【真情换真心 公司连获锦旗】

 

正式供热已近一个月的时间,市城区范围内383个换热站、703公里供热管网运行平稳有序,供热投诉率持续下降。尤其是随着访民问暖的不断深入,滨州热力以“一站一策”“因户施策”等精细化服务措施、精准化调控手段,确保温暖一个都不能少,赢得了用户的满意。广大热用户或专程送来锦旗,或通过致电、平台留言的方式来表达对公司和工作人员的感谢。

 

 

“思民生 解民难 做实事 暖民心”

2021年12月17日上午,惠生小区业主代表专程将一面锦旗送往滨州市公用事业集团,称赞集团权属企业热力公司“思民生 解民难 做实事 暖民心”。惠生小区今年向热力公司提出了用暖申请,公司全程提供帮办代办服务,帮办员、代办员多次深入小区、积极协调。考虑到小区是老小区,院内以老年人居住为主,公司在供暖前期、多次上门走访,查看用暖设施、了解室温情况等,为用户提供延伸服务。首期供暖以来,该小区用暖效果良好。

 

“如风雪中送炭,似寒冬里暖阳”

今年,在街道办事处和热力公司的积极协调、共同努力下,一直以来盼暖的天华小区终于通上了大暖。12月15日下午,社区工作人员、天华小区热用户代表专程来热力公司,送上锦旗一枚,称赞热力公司“如风雪中送炭,似寒冬里暖阳”。

 

“服务第一全心为民 客户至上暖之人心 ”

12月14日,领域尚城物业项目部负责人手写一封感谢信,称赞今冬供热以来,热力公司不管是在技术指导和支持方面还是在用户服务都非常的到位,受到了小区的一致好评。为了表示感谢,他们特意前来送上锦旗。

 

“人民热力为人民 初心不变送温情 ”

“寒冬送温暖 情系养老院”

11月25日,滨州市市中老年公寓、滨城区博艺幼儿园同时送来锦旗。她们代表公寓里居住的老人和幼儿园的孩子们以及所有的工作人员感谢滨州热力及时送去了温暖,对滨州热力的优质服务更是赞不绝口。

 

热线平台上纷至沓来的感谢和点赞

供热路上有你有我。用户的支持和鼓励是每一名热力人努力前行的源源动力。有了你们的认可,我们将走得更远。

 

 

【给守候温暖的你,露个脸】

 

“用心服务,步履不停,确保温暖一个都不能少”

 

“24小时值班巡检,确保安全运行万无一失”

 

“供热抢修,筑起最坚固的温暖防线

 

 

以暖为令,全力保障

城市供热“生命线”的蓬勃脉动;

以用户满意为令,

全力确保温暖一个都不能少。

我们一直在努力。 

版权所有:Copyright ©2010 滨州热力有限公司 网站备案号: 鲁ICP备10209030号-5  

鲁公网安备 37160202000712


服务及报修:968111 传真:0543-2198799 公司邮箱:bzxyrl@126.com 公司地址:滨州市黄河十二路1011号 滨州网站建设:山东华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