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动态
供热管家
供热服务
用热指南
用热常识
滨州热力有限公司
热线:968111
公司邮箱:bzxyrl@126.com
客服邮箱:bzxykefu@163.com
当前位置:滨州热力首页 > 企业动态 > 新闻动态
滨州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党组书记、局长、二级巡视员铁金福来公司调研市城区供热工作
文章来源:[!--befrom--]    发布时间:2022-01-05    点击数:    

2022年1月3日,滨州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党组书记、局长、二级巡视员铁金福,到滨州市公用事业集团权属企业滨州热力有限公司督导调研市城区供热工作。市城镇化服务中心党委书记、主任李志强及相关科室负责同志,滨州市公用事业集团党委副书记、总经理董建忠陪同调研。

 

铁金福同志一行先后查看了客户服务中心营业厅968111热线服务中心、供热调度中心以及智慧供热平台,听取了供工作进展情况的汇报。铁金福同志首先肯定了今冬供热以来取得的成绩,他十分关心目前市民家中的室温情况,强调供热企业要切实增强服务意识,要充分利用信息化的手段、利用好智慧供热平台,真正了解百姓家中室温;针对室温较低的用户,要主动作为、靠前服务,确保群众温暖过冬。同时仍继续加大宣传力度、做好宣传引导,向广大市民普及供热政策、宣传供热知识让市民充分认识了解供热铁金福同志慰问了在场的工作人员。

今冬供热运行以来,供热站网运行平稳,热线投诉持续下降,用户满意度不断攀升。接下来,滨州热力有限公司将继续在滨州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的精心指导和滨州市公用事业集团的全面带领下,积极担当、努力作为,高位提升供热质量和服务质量,确保人民群众温暖过冬、满意过冬。

版权所有:Copyright ©2010 滨州热力有限公司 网站备案号: 鲁ICP备10209030号-5  

鲁公网安备 37160202000712


服务及报修:968111 传真:0543-2198799 公司邮箱:bzxyrl@126.com 公司地址:滨州市黄河十二路1011号 滨州网站建设:山东华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