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动态
供热管家
供热服务
用热指南
用热常识
滨州热力有限公司
热线:968111
公司邮箱:bzxyrl@126.com
客服邮箱:bzxykefu@163.com
当前位置:滨州热力首页 > 企业动态 > 新闻动态
【在知爱建】滨州热力开展共青团集中观影活动
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2022-07-01    点击数:    
    为进一步践行“在滨州、知滨州、爱滨州、建滨州”主题活动要求、丰富学习教育内容、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进一步丰富全市团员青年精神文化生活,根据共青团滨州市委《关于组织团员青年观看影片《归路》的通知》要求,2022年7月1日下午滨州热力组织共青团员开展集中观影活动。
 


    流浪乞讨人员救助工作所面对的是社会上最困难、较复杂的群体,是需要给予格外关注、格外关心、格外关爱的群体。电影《归路》是山东省、滨州市民政部门和救助管理机构工作成效的展示,也是全国民政部门流浪乞讨救助战线2万名干部职工默默耕耘奉献的缩影。通过电影,更多人走近、了解流浪乞讨救助管理工作,更加关心关爱流浪乞讨特殊群体以及为这个群体提供热忱服务的人。
 
    通过观看影片,团员同志们纷纷表示,《归路》是一部有温度的电影,深刻感悟党和政府在带领广大人民群众共同富裕道路上,一个困难群众也不能掉队的大救助、大民生、大格局。作为新时代共青团员生活在滨州这座充满爱和温暖的小城市倍感光荣和自豪,要把心中对滨州的热爱之情转化为工作动力,学习影片中滨州救助站干部职工爱岗敬业、无私奉献的“孺子牛”精神,努力在自己的工作岗位上发光发热,为建设更高水平富强滨州贡献力量,为二十大胜利召开增光添彩。
 
 
版权所有:Copyright ©2010 滨州热力有限公司 网站备案号: 鲁ICP备10209030号-5  

鲁公网安备 37160202000712


服务及报修:968111 传真:0543-2198799 公司邮箱:bzxyrl@126.com 公司地址:滨州市黄河十二路1011号 滨州网站建设:山东华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