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动态
供热管家
供热服务
用热指南
用热常识
滨州热力有限公司
热线:968111
公司邮箱:bzxyrl@126.com
客服邮箱:bzxykefu@163.com
当前位置:滨州热力首页 > 企业动态 > 新闻动态
八一特刊|“砥砺初心葆本色,创新发展担使命” 滨州热力 开展系列活动庆祝“八一”建军节
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2022-08-02    点击数:    
 
 为进一步增强公司退役军人的荣誉感、获得感和使命感,公司组织开展系列活动庆祝“八一”建军节
 
走进武警支队 重温军旅生活
组织退役军人及现役军人家属走进武警滨州支队军营,重温感受军旅生活。


军警民联欢 共叙鱼水深情

公司组织职工精心编排《我和我的祖国》合唱节目,在武警滨州支队组织的军警民联欢晚会上,九名职工倾情演绎,以此向最可爱的人致敬。

授旗仪式召开 退伍不褪色
滨州市公用事业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党委委员、副总经理李飞向公司退役军人志愿服务队授旗

滨州热力退役军人志愿服务队成立于2021年10月9日,由51名退伍军人组成。一年来这支队伍切实发辉了退役军人“退役不退志、退伍不褪色”的光荣传统,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在各项攻坚任务和志愿服务,如供热保障、精神文明创建、疫情防控,特别是方舱隔离点建设中表现突出,得到了广大职工和社会各界的一致认可。

座谈会召开 士气鼓舞再创辉煌

7月27日,公司组织召开退役军人及现役军人家属座谈会会上,他们畅所欲言,为公司经营发展和日常管理建言献策;通过重温军人誓词,在场人员的思想再次得到洗礼和升华。

滨州市公用集团党委委员、副总经理李飞寄语退役军人,一是继续发扬退伍军人文武并进、舍我其谁的坚强意志。进一步强化责任担当,以更加昂扬的斗维,用数据解决问题,指导工作;三是继续发扬令行禁止、绝对服从的天职本色。不折不扣的坚决贯彻执行公司的各项决策部署,狠抓工作落实,脚踏实地、开拓进取;四是继续发扬舍生忘死、保家卫国的为民情怀。牢固树立一切为了人民的发展思想,怀着对家乡父老的深厚感情开展工作,推动公司各项工作的蓬勃发展。
通过开展系列活动,大家表示要继续继承部队艰苦奋斗的优良传统,发扬“流血流汗不流泪,掉皮掉肉不掉队”拼搏精神,发挥“退役不退志,退伍不褪色”工作作风, 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为公司的发展壮大贡献力量为更高水平富强滨州建设作出更大贡献,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版权所有:Copyright ©2010 滨州热力有限公司 网站备案号: 鲁ICP备10209030号-5  

鲁公网安备 37160202000712


服务及报修:968111 传真:0543-2198799 公司邮箱:bzxyrl@126.com 公司地址:滨州市黄河十二路1011号 滨州网站建设:山东华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