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动态
供热管家
供热服务
用热指南
用热常识
滨州热力有限公司
热线:968111
公司邮箱:bzxyrl@126.com
客服邮箱:bzxykefu@163.com
当前位置:滨州热力首页 > 企业动态 > 新闻动态
【在知爱建】持续优化营商环境 滨州热力第二届用户座谈会顺利召开
文章来源:[!--befrom--]    发布时间:2022-08-09    点击数:    
       为深入贯彻落实“在知爱建”主题实践活动要求,持续优化营商环境,8月5日,滨州热力有限公司召开第二届用户座谈会,滨州市惠众永生物业、丽都物业、长江观邸、城市之光等,共39家物业公司、用热单位相关负责人受邀参加,滨州热力党委书记、董事长、总经理王岩芹,党委委员、副总经理、滨州鑫源节能有限公司总经理曹振东,公司相关各部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座谈会上,王岩芹就公司发展概况、供热服务、营商环境建设等向用户代表做了介绍。目前,公司已建成7处供热首站、383处供热站,共敷设供热管网736.22公里,入网面积4004万㎡,实际用热面积2486万㎡,用热户数17.21万余户。随着大唐热源机组供热能力的升级改造、大唐高温水管网扩建及用热单位站网建设,今年将具备4800万㎡供热能力,“一城一网、一环一纵”多热源联网联供、安全可靠、稳定高效的城市供热新格局日臻完善。同时,围绕“标准化服务建设,拓宽供热业务办理渠,多渠道、多手段搭建与用户沟通的桥梁,供热运行服务网格化,报装业务全流程‘帮办代办’”,五点发力、持续优化营商环境,为热用户提供更有态度、更有温度的用热服务。
       子公司鑫源节能总经理曹振东就业务范围、代理产品及公司业绩等做了详细介绍,以“专业化技术保障、项目建设优势、运维服务省心”三大优势,鑫源节能可为用热单位提供管网设计、建设、运行维护、管理一站式优质服务。客户服务中心副主任王燕向在座人员讲解了新用户入网流程及供热运行常见问题及处理方式。
近年来,滨州热力以”用户座谈会”、”供热服务进社区“、“访民问暖”三项常态化、制度化的服务机制为三大载体,致力于搭建一个精准服务平台、建立与热用户双向交流的桥梁,并以热用户的建议和需求为供热工作、营商环境建设的着力点,切实提升服务质效,不断提升用户满意度、获得感和幸福感,为更高水平富强滨州建设增添温暖动力。

 
版权所有:Copyright ©2010 滨州热力有限公司 网站备案号: 鲁ICP备10209030号-5  

鲁公网安备 37160202000712


服务及报修:968111 传真:0543-2198799 公司邮箱:bzxyrl@126.com 公司地址:滨州市黄河十二路1011号 滨州网站建设:山东华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