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动态
供热管家
供热服务
用热指南
用热常识
滨州热力有限公司
热线:968111
公司邮箱:bzxyrl@126.com
客服邮箱:bzxykefu@163.com
当前位置:滨州热力首页 > 企业动态 > 新闻动态
在知爱建 榜样力量|滨州热力典型人物事迹连载(四)
文章来源:[!--befrom--]    发布时间:2022-09-09    点击数:    
典型人物:成恩建
温暖的守护者
 
  2021-2022采暖季的冬天,尤其寒冷,而老城区黄三线上的供热管家成恩建整日奔波在户外。整个冬天,他走过的步数始终在排行榜上占据前列。他用脚步守护了百姓的温暖。
 
勇挑重担 守护温暖
  成恩建,2008年进入公司后,曾先后负责供热站点的运行、主管网的巡检以及二级管网的调节。在公司推行一站式供热管家服务模式后,他率先走向管家一职,奋斗在了服务百姓的最前沿。2021年,市属两家热企合并后,成恩建负责的范围调整至老城区黄三线。42万平方米的供热范围内,70家用热单位密集分布,而且这一区域,敷设年代久远的管网集中,用热单位也大多属于老旧建筑。面对这一挑战,成恩建并未退缩,在强烈责任心的驱动下,他在最短的时间,供暖季来临前摸清了供、用热设施及运行状况,凭借自己多年的供热运行经验,为用户改善室温,多次得到用户好评。
以正能量带动他人
  供暖季的他用奋斗捍卫温暖。在非供暖季的工作中,成恩建同样高标准要求自己。对待站网巡检,他从不懈怠、详实记录每一次巡检情况;对待辖区范围内的换热站换热器拆洗、阀门保养更换及除污器清洗等检修工作,他一丝不苟,从未有任何差错。而针对马上要到来的供暖季,成恩建再次开始对每个单位进行摸底分析。
在公司参与医学隔离点建设时,他率先报名;平时,他积极参与文明城市创建、无偿献血等,以正能量影响和带动身边的人。
以初心对待工作和人生,让自己的工作更有价值、人生更有意义,成恩建始终在路上。
典型人物:张茂林
“脚踏实地肯琢磨”
 
  张茂林,2019年入职滨州热力有限公司,现在工程管理中心担任施工员一职。
以实干担当重任
  2019年,公司承担“三供一业”供暖设施改造工程任务,短时间内须完成12个单位住宅楼入户阀门前设施及油田6个小区院内、10259户梯间及室内设施的改造。时间紧、任务重,各部门抽调人员,成立攻坚小组。刚入职的张茂林,便是小组成员。他负责油田两个小区、六个标段共计2500余户工程量及材料量的统计和核对工作。一户的工程量记录单有两页,5000多页的记录单手工录入、统计、核对,他不仅提前完成,而且所有数据无一处错误。2020年,张茂林开始接触施工现场管理工作,他在跟进油田“三供一业改造的同时,负责了市城区南北跨度12公里,东西跨度近9公里的20余座换热站的施工建设。这一区域总供热面积约243.3万平方米,含学校6处,涉及居民1.5万户以上,张茂林每天早出晚归、跟进各个现场的施工建设,严把质量和进度,保障了新老用户冬季顺利用热。
以奋斗书写青春
  张茂林一直坚持努力工作、积极学习新技能,当前他面临西首站建设、西区管网工程测绘以及工程、服务类采购项目管理同步开展的新挑战。西首站建设,数次混凝土浇筑前,他都要同各方人员一起认真核对图纸和现场情况,全力确保安全、质量、进度;作业开始后,通宵达旦值守在现场。管网工程测绘工作作业窗口短,时效性要求高,哪怕是休息时间,他也确保测绘随叫随到,不漏一处,不偏一寸。工程服务类采购做到积极对接各方、认真核对需求并编制文件,建立部门非招采形式采购台账,方便后续的管理和统计。
  虽然入职仅仅三年,但张茂林将所学所悟和青春热情全部投入到干事创业之中,兢兢业业履行好自己的岗位职责,扎扎实实干好自己负责的每一个项目,他已经成长为一名真正的供热人。
 
版权所有:Copyright ©2010 滨州热力有限公司 网站备案号: 鲁ICP备10209030号-5  

鲁公网安备 37160202000712


服务及报修:968111 传真:0543-2198799 公司邮箱:bzxyrl@126.com 公司地址:滨州市黄河十二路1011号 滨州网站建设:山东华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