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动态
供热管家
供热服务
用热指南
用热常识
滨州热力有限公司
热线:968111
公司邮箱:bzxyrl@126.com
客服邮箱:bzxykefu@163.com
当前位置:滨州热力首页 > 企业动态 > 新闻动态
【温暖元宵节】人勤春早开新局 实干当头谱新篇
文章来源:[!--befrom--]    发布时间:2023-02-05    点击数:    
盏盏花灯报元宵,岁岁瑞雪兆丰年,
玉烛长调千户乐,花灯遍照万家春。
滨州热力有限公司
祝广大市民元宵节快乐!
    春节期间,300名热力人坚守在岗、“卯”足干劲,用心温暖一座城市,倾力守护一张热网,确保全市1000多个小区17万余户居民度过了一个安全温暖舒适的春节。
癸卯兔年,奋跃而上。2023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人勤春来早,热力人以“拼”的精神、“闯”的劲头、“实”的干劲,以新气象新作为奋力开新局、启新程。
“抓好开工第一天”,公司党委会,领导班子、中层正职管理会相继召开,绘发展蓝图、定目标任务、划工作重点,全面部署各项工作。近期,公司范围内开展“我为企业建言献策”活动,动员职工发挥主人翁精神,为公司发展出谋划策,以此为契机,助推公司管理效率和效益提升,实现高质量发展。
“讲好开工第一课”,公司党委书记、执行董事、总经理姜锡朋主讲,公司领导班子、各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围绕安全生产“开工第一课”内容,将进一步落实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确保职工切实增强安全意识、迅速进入工作状态;通过开展安全教育培训和安全生产检查,持续做好隐患排查治理,确保安全生产形势稳定。
“下好民生先手棋”,今年将按照市住建局的要求和市公用事业集团的部署,打通集中供热“堵点”,把老旧小区改造作为2023年城建计划的重中之重。四个分公司已在各辖区范围内完成摸底筛选,下一步,运营中心将结合小区实际情况,制定“一区一策”改造实施方案。
“打下开局第一桩”,今年,大唐高温水主管线扩建南延工程第二期将按计划实施建设,目前已进入勘察阶段;为满足新增供热需求,今年新建供热管线5000米,新建、改建和扩建换热站20余座,目前准备工作有序进行。
距离供暖季结束还有一个月的时间,热力人将充分利用停暖前的有利时机,对本采暖季主责主业进行查缺补漏、全面复盘。一、对当前各供热系统失水情况进行详细调查分析,持续推进失水治理工作,助力集团公司“四水四定强引领,五水并举谋发展”活动开展。二、做好水力工况分析,利用全网、二网平衡系统,在满足薄弱小区用热需求的前提下,运行指标科学、精细调整,持续节能降耗、降本节支。三、采暖季结束前,完成供热设备及管网缺陷统计,制定检修台账,“停暖之日即时检修季开始”,确保检修工作压茬有序启动。四、针对截至目前公司及市长热线受理的供热咨询与投诉、供热管家自接投诉进行全面分析,坚持有解思维,逐一破解用热中的难点、痛点、堵点问题。

 
版权所有:Copyright ©2010 滨州热力有限公司 网站备案号: 鲁ICP备10209030号-5  

鲁公网安备 37160202000712


服务及报修:968111 传真:0543-2198799 公司邮箱:bzxyrl@126.com 公司地址:滨州市黄河十二路1011号 滨州网站建设:山东华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