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动态
供热管家
供热服务
用热指南
用热常识
滨州热力有限公司
热线:968111
公司邮箱:bzxyrl@126.com
客服邮箱:bzxykefu@163.com
当前位置:滨州热力首页 > 企业动态 > 新闻动态
【让滨州更有温度】 提振精神,砥砺前行!公司召开“大干2023”重点工作部署会议
文章来源:[!--befrom--]    发布时间:2023-02-13    点击数:    

为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全市“大干2023”重点工作动员大会重要精神,2月11日,滨州热力有限公司召开“大干2023”重点工作部署会议。公司领导班子、中层管理人员及各部室业务主管、骨干等参加会议。会议分析研判形势,安排部署2023年重点任务,动员全体人员统一思想、凝聚干劲,以新状态新作为,奏响争先实干最强音。

       公司党委委员、副总经理王福华主持会议。会议明确了2023年,公司将围绕发展规划,聚焦党建引领、公司治理、站网建设、生产运营、供热服务、降本节支及业务拓展等七个重要方面,强力攻坚二十项重点任务,包括优化管理架构、设立工作专班、完善激励机制、整合智慧供热平台、老旧小区供热管网升级、成立热力分公司等。

       会上,生产运营中心主任姚子强、工程管理中心主任支永光、客服管理中心主任李延南及三分公司经理董艳辉作为中层管理人员代表作表态发言。他们表示将以重点任务为目标导向,在各自领域加强过程管控,强化部门效能提升,狠抓落实、争先创优,为提升公司管理水平,促进业务发展、供热服务优化等方面贡献力量。

       最后,集团党委副书记,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姜锡朋强调,一是响应市委和集团公司“大干2023”的号召,不畏困难、坚毅向前,不止要“大干2023”,未来每一年都要撸起袖子加油干;二是加强学习,既要加强党性学习,也要加强业务学习,通过学习不断增加个人阅历、提升自我能力;三是转变作风,抓好落实。“今天再晚也是早,明天再早也是晚”,只有付诸行动了、达到目标了,让群众认可了满意了才叫落实;四是各部室各司其职,做好工作计划和任务分解,各分管领导要加强督导、调度,善始善终、善作善成。

       2023年,滨州热力有限公司将以党建统领全局,从党的二十大精神中找方向、找思路、找方法,聚焦“八大品质”提升,落实集团“六树六创”理念,结合供热实际,振奋精神、砥砺前行,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拧成一股绳、铆足一股劲,用“大干”实现奋斗目标!

版权所有:Copyright ©2010 滨州热力有限公司 网站备案号: 鲁ICP备10209030号-5  

鲁公网安备 37160202000712


服务及报修:968111 传真:0543-2198799 公司邮箱:bzxyrl@126.com 公司地址:滨州市黄河十二路1011号 滨州网站建设:山东华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