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动态
供热管家
供热服务
用热指南
用热常识
滨州热力有限公司
热线:968111
公司邮箱:bzxyrl@126.com
客服邮箱:bzxykefu@163.com
当前位置:滨州热力首页 > 企业动态 > 新闻动态
【滨州热力,让滨州更有温度】不负好春光,大干2023!
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2023-02-28    点击数:    
草长莺飞二月天
热力人不负好春光,
在各条战线上,
以奋斗为笔,
绘就最美“春耕”图。
 
安全生产——常抓不懈

今年的采暖季已进入最后冲刺阶段,长达151天的准备及运行,热力人始终坚守,将暖意源源不断注入这座城市。为杜绝节后及供暖后期,一线职工产生麻痹大意思想,生产运营中心组织多轮应急演练,提高职工应急处置能力。公司“开工第一课”安全教育培训活动获省四进工作组认可。
 
新用户信息主动摸排——“让暖等用户”
近段时间以来,客户服务中心主动作为、提前摸排当年新建住房信息。针对今年的新用户入网、站网建设工作,公司将调整工作思路,变后置为前置、以确定性应对不确定性,提前摸排用户信息、规划站网建设,“让暖等用户”。
 
多个项目启动——高质量发展
大唐高温水供热管线扩建工程南延项目进入最后的准备阶段,将于3月份正式开工;西首站光伏发电站项目,以“自发自用,余电上网”位模式进行开发,目前项目已进入招标阶段。
 
运行复盘——总结再提升
近段时间以来,四个供热分公司118名供热管家按照部署要求,走进用户家中,开展对本采暖室温的最后一轮摸底调查,为二网侧的精细化调整,提供最真实的数据支撑。生产运营中心根据今年运行情况,对水力工况进行测算、进一步完善多热源联网联供方案。

设备摸排——检修计划中
生产运营中心、四个供热分公司,抢抓停暖前的最后时机,开展对电气设备及运行设备的摸底排查,根据今冬设备运行情况,分类制定检修台账及检修计划。
 
供热系统失水治理——发起总攻
根据集团“四水四定”实施方案,供热分公司向失水治理发起最后的总攻,对当前各供热系统失水情况进行详细调查分析,研究确定失水严重的供热站网明细及失水原因,针对性制定并实施治理措施,降低供热系统运行能耗,保障运行安全稳定。
 
一年之计在于春。“大干2023”,热力人将,
锚定目标再加力,
踔厉奋发新征程,
向春而行,奋力开跑!
版权所有:Copyright ©2010 滨州热力有限公司 网站备案号: 鲁ICP备10209030号-5  

鲁公网安备 37160202000712


服务及报修:968111 传真:0543-2198799 公司邮箱:bzxyrl@126.com 公司地址:滨州市黄河十二路1011号 滨州网站建设:山东华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