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动态
供热管家
供热服务
用热指南
用热常识
滨州热力有限公司
热线:968111
公司邮箱:bzxyrl@126.com
客服邮箱:bzxykefu@163.com
当前位置:滨州热力首页 > 企业动态 > 新闻动态
【展现她风采,致敬她力量】滨州热力庆“三八”开展创意插花活动
文章来源:[!--befrom--]    发布时间:2023-03-08    点击数:    
  情满三月,花香洋溢。为庆祝第113个国际“三八”妇女节,展现滨州热力女职工“巾帼不让须眉”的风采,37日滨州热力有限公司组织慰问及创意插花活动。市公用事业集团工会主席、综合部经理石贝娜,集团人力资源部副经理苏文文与滨州热力领导班子慰问在岗女职工并为其送上鲜花。



  随后公司开展庆“三八”妇女节插花活动,现场气氛活跃,其乐融融,市公用事业集团党委副书记,热力公司党委书记、执行董事、总经理姜锡朋寄语:“希望每名女职工都能享受轻松的一下午,并且提前祝各位女神们节日快乐!”
  每名职工都在认真学习插花的技巧以及非常重视此次能使自己“充电”的机会。在老师的指导下,大家迫不及待开始上手,边交流边探讨,用自己灵巧的双手,将向日葵、百合等各种原始花材,有层次地搭配在一起,完成了一件件精美的作品。看着眼前一件件色彩缤纷、形态多姿的艺术品,每个人的脸上都绽开了美丽的笑容,纷纷和自己的花艺作品合影留念。




  通过此次活动能起到凝心聚力,激发公司女职工不断提升自身素质,同时为公司高质量发展贡献重要力量。有利于拥护“两个确立”、有利于做到“两个维护”,能够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为新目标奋斗、为新征程建功。大干2023,“她”们不输男儿郎!
 
版权所有:Copyright ©2010 滨州热力有限公司 网站备案号: 鲁ICP备10209030号-5  

鲁公网安备 37160202000712


服务及报修:968111 传真:0543-2198799 公司邮箱:bzxyrl@126.com 公司地址:滨州市黄河十二路1011号 滨州网站建设:山东华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