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动态
供热管家
供热服务
用热指南
用热常识
滨州热力有限公司
热线:968111
公司邮箱:bzxyrl@126.com
客服邮箱:bzxykefu@163.com
当前位置:滨州热力首页 > 企业动态 > 新闻动态
不忘初心 逐梦前行|滨州热力成立20周年庆典暨2022年度表彰大会圆满落幕
文章来源:[!--befrom--]    发布时间:2023-04-12    点击数:    
二十载峥嵘岁月
筚路蓝缕走来,创业征程恍如昨昔
二十载砥砺深耕
攻坚克难前行,众志成城岁月如歌
二十载,使命与担当并行
光荣与梦想同在
      2023年是滨州热力有限公司成立20周年。20年,市城区集中供热日臻成熟与完善;20年,热力人在寻梦、逐梦中,实现了企业的高质量发展。为进一步总结经验、表彰先进,凝心聚力再出发,47日,滨州热力举办“踔厉奋发新征程、向暖而行谱新篇”公司成立20周年庆典暨2022年度表彰大会。
  市公用事业集团党委副书记,热力公司党委书记、执行董事、总经理姜锡朋向多年来支持供热发展、关心公司成长的各级领导、各界朋友表示衷心感谢。他介绍了目前集中供热及公司发展情况,表示接下来公司将立足新起点,不断开拓供热发展新途径。
  市住建局党组书记、局长朱臣在贺辞中肯定了公司在供热运行、用热服务、工程建设等各方面取得的成绩。
  市公用事业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田洪刚鼓励热力人全力提升公用事业服务水平,尽职尽责传递温暖,服务万家。
  典型引领方向,榜样凝聚力量。在成立20周年庆典暨表彰大会上,对公司2022年度涌现出来的23名优秀党员、2名优秀党务工作者及81名先进个人进行了通报表彰。
  滨州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滨州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滨州市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滨州市公用事业集团及滨城区相关领导出席此次庆典。市住建局建设工程质量安全服务中心总支部委员会委员、副主任,原滨州鑫谊热力有限公司董事长、总经理单春明,原山东滨州鑫诚热力有限公司董事长、总经理徐继武作为特约嘉宾出席此次庆典。滨州学院、大唐滨州发电有限公司、滨化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滨州绿动热电能源公司、各街道办事处和公用事业集团及各权属单位、市城区热用户代表参加活动。

版权所有:Copyright ©2010 滨州热力有限公司 网站备案号: 鲁ICP备10209030号-5  

鲁公网安备 37160202000712


服务及报修:968111 传真:0543-2198799 公司邮箱:bzxyrl@126.com 公司地址:滨州市黄河十二路1011号 滨州网站建设:山东华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