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动态
供热管家
供热服务
用热指南
用热常识
滨州热力有限公司
热线:968111
公司邮箱:bzxyrl@126.com
客服邮箱:bzxykefu@163.com
当前位置:滨州热力首页 > 企业动态 > 新闻动态
绿色 智慧 民生 初心 梦想 奋斗——致敬集中供热20年
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2023-04-12    点击数:    
【起航、创业 2003-2009)】
     2003年,市委、市政府实施大发展追赶战略,承载着“绿色环保”民生责任的集中供热逐梦起航,鑫诚热力、鑫谊热力相继诞生。2004年,当时的热力人以“当年开工、当年供热”创造了行业奇迹,“逢山开路 遇水搭桥”,破解了资金、政策、热源有限的难题,在创业维艰中赓续前行——2009年,供热面积发展至400万平方米,拆除小锅炉83台,减少污染物排放300万吨。集中供热践行着最初的使命,开始奔赴光荣与梦想的远征。
     2003,集中供热起航
2004,首期集中供热

【发展、跨越(
2010-2019)】
  随着城市化的进程,集中供热的发展面临新的机遇与挑战。2010年起,热力人探索“产供一体、供热模式转型及智能化供热”之路,以发展思维浇灌集中供热事业沃土。10年间,供热覆盖率稳步增长,集中供热惠及更多百姓;热源互为备用、站网互联互通,集中供热稳定性、舒适度达到新高,“暖万家”品牌孵化,管家服务成为街头巷尾口口相传的佳话;热计量推广跃居省内首位、“智能供热”初露锋芒,梦想与创新合力,集中供热与智慧城市建设同频共振。
供热站网互联互通
暖万家品牌孵化

 
智能供热初露锋芒


 
【革新、蝶变(2020年至今)】
 
  大盘取厚势,落子开新局。2020年,在市公用事业集团精准把脉中,滨州热力以党建为引领,深入推进国企改革三年行动,开启了高质量发展新纪元。用战略谋篇,擘画“一城一网”供热新格局;用创新驱动,赋能供热运维及用户服务,全面激发集中供热新活力。
  雄关漫道真如铁,回望过去,从创业到发展,从跨越到蝶变,集中供热事业从初现光芒到灼灼其华——供热体系日臻成熟:累计投资23.5亿元,供热能力达5000万平方米;热源供应科学调度,联网联供互为补充,运营体系高效运转,数字赋能精准调控。服务体系更有温度:一站式供热管家精准到户,“一窗通办、一键报装、一键缴费、一号直达”,“一对一”入网全流程帮办代办,服务更贴心、更快捷、更高效。管理体系多维融合:“一个平台、两个中心、13个子系统”,覆盖从生产、调控、服务到管理全流程。而今迈步从头越,展望未来,我们将坚持党建引领,“心怀国之大者,矢志国之重器”,坚持“数字化赋能、人才强企、服务扎根、产业链延伸”多元发展,做好集中供热事业这篇大文章。


  集中供热的20年,更是供热人的20年。每一分每一秒,那伴随温暖汩汩流动的是所有供热人用汗水浇灌出的蜿蜒长河,责任、梦想、奋斗一一沿河而生。我们在平凡中看见初心的力量,在时光的斑驳里镌刻下青春熠熠生辉的印记。春天终将回馈每一个在冬天里的抱薪者、坚守者、发光者。抬眸一刻,满眼皆绿,供热人会在新的相逢中将温暖无限蔓延。下一个20年,再见!
版权所有:Copyright ©2010 滨州热力有限公司 网站备案号: 鲁ICP备10209030号-5  

鲁公网安备 37160202000712


服务及报修:968111 传真:0543-2198799 公司邮箱:bzxyrl@126.com 公司地址:滨州市黄河十二路1011号 滨州网站建设:山东华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