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动态
供热管家
供热服务
用热指南
用热常识
滨州热力有限公司
热线:968111
公司邮箱:bzxyrl@126.com
客服邮箱:bzxykefu@163.com
当前位置:滨州热力首页 > 企业动态 > 新闻动态
【双节特刊】“活力青年”激扬青春风采 “强国有我”尽显青年担当
文章来源:[!--befrom--]    发布时间:2023-04-30    点击数:    
  青春不以山海为远,志愿只向家国未来。为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弘扬五四精神,引领团员青年积极向党、奋勇争先、再创新功,4月28日上午,滨州热力有限公司组织“活力青年五四青年节系列活动。市公用事业集团党委副书记,滨州热力党委书记、执行董事、总经理姜锡朋出席活动。
  在座谈会上,姜锡朋指出,青年团员们奋斗在公司各个领域,是公司发展的重要力量。他对大家提出三点希望:一是不怕吃苦。在日常工作中,用积极的态度去对待,用心用力用情做到极致。二是希望广大青年职工积极追求进步,积极向党组织靠拢。集团和公司始终秉承“把员工培养成骨干,把骨干培养成党员,把党员培养成干部”的理念,为青年职工成长提供沃土。三是要求大家加强党性理论学习和加强专业技能结合起来,实现党性修养和个人业务素质的双提升。公司青年团员们也纷纷为企业发展积极建言献策。
  在“学习强国挑战答题赛”环节,青年团员职工们踊跃答题,五名职工获得并列第一名。姜锡朋为大家颁发了纪念品。轻松有趣的活动使团员们在增强党的理论知识学习与实践中,进一步加深了对党组织的认识。
  挑战答题活动结束后,公司统一组织前往滨州中海风景区,,进行“飞扬青春风筝”活动。在这春日熙暖中,青年职工们在放飞风筝的同时,也放飞着对未来工作生活的美好希望。
青年是祖国的希望和未来,一代又一代的人,在五四精神的感召下,在国家繁荣富强、民族伟大复兴的道路上贡献着自己的青春。新时代青春供热人,更要把这种精神与工作、与业务真正结合,以“让滨州更有温度”为使命,不懈奋斗、不懈努力,绽芳华于供热一线,为公司发展、为建设更高水平富强滨州贡献自己的青春力量。
版权所有:Copyright ©2010 滨州热力有限公司 网站备案号: 鲁ICP备10209030号-5  

鲁公网安备 37160202000712


服务及报修:968111 传真:0543-2198799 公司邮箱:bzxyrl@126.com 公司地址:滨州市黄河十二路1011号 滨州网站建设:山东华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