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动态
供热管家
供热服务
用热指南
用热常识
滨州热力有限公司
热线:968111
公司邮箱:bzxyrl@126.com
客服邮箱:bzxykefu@163.com
当前位置:滨州热力首页 > 企业动态 > 新闻动态
【安全生产】人人都是安全员 守好企业安全每道关——滨州热力召开“安全生产月”启动仪式
文章来源:[!--befrom--]    发布时间:2023-05-31    点击数: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指示精神,强化“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理念,持续落实好“八抓20项”创新举措,更好统筹发展和安全,从捍卫“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的政治高度,以实际行动确保安全形势持续稳定,根据省市实施方案通知精神和集团公司部署要求,结合公司实际,滨州热力529日举行“人人讲安全 个个会应急 安全生产月”启动仪式。
  首先,生产运营中心安全办主任吴庆华宣读安全生产月活动方案;在启动仪式上,集团公司党委副书记,热力公司党委书记、执行董事、总经理姜锡朋,党委委员、副总经理曹振东分别作重要讲话。
  曹振东强调认真贯彻落实安全生产各项措施,切实保障员工生命安全,促进企业平稳发展。首先,紧扣活动主题,提高责任意识。“人人讲安全”,既是对企业安全生产的要求,也是每个员工应尽的职责。“个个会应急”,是对员工应对突发事件应急处置的要求,我们在进行检维修作业、采暖季供热运行时面临着各种突发的安全风险,员工必须能够快速准确地进行应对。其次,严格执行双重预防机制,切实加强隐患排查治理。在公司及各部门内要积极贯彻执行风险管控和深入开展隐患排查治理。最后,做好特殊作业及消防安全管理,对于有限空间、高空作业、动火作业等加强作业管理,杜绝违规操作。
  姜锡朋指出,在非采暖季的现阶段同样要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他对安全月活动和安全生产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做好全员安全教育培训工作。通过开展全员安全教育培训,提高全体职工的安全意识与技能,结合企业实际,把各个岗位的工作落到实处。二是抓牢安全生产重点工作。现处于检维修和项目施工阶段,抓主要矛盾以及抓关键岗位的关键管理,确保安全生产各个环节不出现问题。三是加强应急演练和安全隐患排查工作。应急演练是否落实到位直接决定了在安全事故突发时职工的应急措施是否得当。全体职工务必对自己的安全管理工作了然于胸,才能确保安全生产工作井然有序。
  全部参会人员现场一齐观看习近平主席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论述《生命重于泰山》专题片以及学习观看《十大逃生演练科普视频》展播。
版权所有:Copyright ©2010 滨州热力有限公司 网站备案号: 鲁ICP备10209030号-5  

鲁公网安备 37160202000712


服务及报修:968111 传真:0543-2198799 公司邮箱:bzxyrl@126.com 公司地址:滨州市黄河十二路1011号 滨州网站建设:山东华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