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动态
供热管家
供热服务
用热指南
用热常识
滨州热力有限公司
热线:968111
公司邮箱:bzxyrl@126.com
客服邮箱:bzxykefu@163.com
当前位置:滨州热力首页 > 企业动态 > 新闻动态
【党建引领促发展】滨州热力第一党支部与山东省鲁北监狱六监区党支部建立“党建联盟”
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2023-06-01    点击数:    

  在交流会上,双方支部书记分别介绍了支部建设的情况,互相分享了党支部建设方面取得的经验和做法。支部委员也纷纷进行交流学习,围绕如何把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相结合、如何将主题教育成果转化为工作成效等问题进行了深入研讨。
  山东省鲁北监狱党委委员、副监狱长裘世军同志表示,滨州热力坚持“让滨州更有温度”的使命,而鲁北监狱不断探索教育改造社会化模式、坚持执法更有温度,双方存在共识,建立党建联盟、支部共建是一件幸事。希望双方可以保持密切联系,将组建联盟活动常态化,为双方党建工作注入新的活力,在双方交流的基础上,相互补充,相互启发,共同发展,共同提高。

  市公用事业集团党委副书记,热力公司党委书记、执行董事、总经理姜锡朋同志表示,加强党建联盟,支部共建是贯彻落实管党治党、从严治党的具体体现,更是加快单位发展的现实所需。在山东省鲁北监狱六监区支持和携手共建下,滨州热力将进一步补齐短板,以党建为引领,稳步提升各项工作。双方将以此次党建联盟为契机,建立共同发展长效机制,促进双方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争取成为联盟共建的楷模和典范。
  为持续加强党风廉政建设,以案示警,用“身边人”“身边事”教育广大党员干部廉洁从政,切实筑牢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的思想防线,滨州热力党委组织全体党员赴鲁北监狱开展警示教育活动。

 
版权所有:Copyright ©2010 滨州热力有限公司 网站备案号: 鲁ICP备10209030号-5  

鲁公网安备 37160202000712


服务及报修:968111 传真:0543-2198799 公司邮箱:bzxyrl@126.com 公司地址:滨州市黄河十二路1011号 滨州网站建设:山东华拓